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刺客联盟论坛体]史上最硬核COS

史上最硬核可爱COS

————————————————————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

阿伟死了阿伟活了阿伟死去活来!!

刚刚任务回来,坐标玄武国首都机场!!

一出海关就看到了超可爱的coser!!!

这是祖国对我等风里来雨里去血里出肉里进的公务员们的福利吗!?!?

祖国用这种方式来欢迎我我还可以再出差个千八百次!!!!!

[图片]

[图片]

泥萌看!是不是超可爱!!

简直和首席夫妇一毛一样啊啊啊!!

阿伟我的手蠢蠢欲动好想上去揉一揉啊啊啊啊啊啊啊!!!

————————————————————

1L

沙发。

阿伟同死!!

是首席和十三女神!!

啊啊啊!!这应该是年龄最小的coser了吧!!

————————————————————

2L

板凳。

713党闻讯赶来——

楼上等等我一块死!!!

————————————————————

3L

地板。

啊!这个小小的可爱的乱蓬蓬的头发!!

还有这个黑眼圈!骚年你抓住了精髓领悟了灵魂!!!

————————————————————

4L

哈哈哈哈,首席本体是黑眼圈这件秘密已经保不住了吗?

我更喜欢十三女神的小coser,这个长长的发辫,一甩一甩的啊真是超可爱!!女神请用你的发刀来制裁我吧!!

————————————————————

5L

楼上千刃预警。

这俩孩子的爸妈一定是首席夫妇的死忠粉吧!

看看这紫色的首席服!看看这青色的旗袍!!

还有小魔刀和小青短!!

我艸这不仅是死忠粉还得是土豪啊!!服化道做得这么精细,家长莫不是伪装部的部员?

————————————————————

6L

我是伪装部部员。

先让我喊一句AWSL!!

然后,刚刚咱在工作群里问了。

这个不是咱伪装部的杰作。所以……

楼主!!帮咱问问孩子们的家长!!要不要来伪装部工作啊!!

五险一金朝九晚五双休节假日转正之后还有每年十天的带薪年假!!!

————————————————————

7L

楼上偏题了。

怎么跑这里来招工了。

————————————————————

8L

我是6L,7L你是不知道我们伪装部现在有多难。

啊,咱部长直接奔机场去了。

————————————————————

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洒家这辈子值了!!!!!!!!!!!!

————————————————————

10L 

惊现楼主!!

什么情况!?

————————————————————

11L 楼主

我我我我我守了好半天!

也没看到貌似这俩孩子的家长!

两个小可爱就这么眼巴巴地盯着出站口,洒家老母亲的心都化了啊啊啊!!

————————————————————

12L

晚到打卡!

同阿伟死了!原地升天!!

楼主有没有和小可爱们搭讪啊!!!

————————————————————

13L 

同问!

————————————————————

14L

求楼主搭讪!!

————————————————————

15L

只有我发现楼主说没看到家长吗?

正在去机场的路上,准备捕捉野生的小首席和小十三!!

————————————————————

16L

楼上千刃警告!!

同求楼主搭讪!!!

————————————————————

17L 楼主

搭讪了搭讪了我当然搭讪了!!

等等啊,让我平复一下心情!!!

刚才我不是蹲守了半天,发现两个小可爱没有家长管吗。

秉着咱玄武国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所以我就上去搭讪了。

那个小首席应该是哥哥来的,发现我靠近一下子就把妹妹护在身后,瞪着我的样子我去!!!一瞬间我真的以为是看到首席来的!!!!

啊啊啊啊!!!首席护妻的经典场面啊啊啊!!!!我当场去世啊啊啊啊啊!!!!

————————————————————

18L

我去!!好羡慕楼主!!!

————————————————————

19L

我大首席气场四十米!!!

我小首席气场至少也有二十米!!!!

————————————————————

20L

小首席护妻什么的!!想想都流鼻血啊啊啊啊啊!!!!

————————————————————

21L

无图无真相!楼主差评!

————————————————————

22L

同差评!!求图!!

————————————————————

23L

同求同求!!!!

————————————————————

24L

楼主呢!?不是搭讪吗!?快肥来!!你不是被小首席给千刃了吧!?(滑稽)

————————————————————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吗?被首席千刃就算了,被小首席千刃,楼主面子要不要的呀。

————————————————————

26L 楼主

我当时努力平复了一下。我发誓用的是这辈子最温柔的声音。

我问他们怎么没有大人陪。

然后哥哥说叔叔进不来机场,妹妹就说爸爸妈妈马上下飞机。

关键是哥哥用的是粤语啊我槽!!洒家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这里洒家要说一下,洒家排名是在前一百的,所以偶尔开大会能看到首席讲话。

卧槽这个口音!!简直就是首席的缩小版啊啊啊啊!!!

————————————————————

27L 楼主

我去你们搭楼也太快了。

————————————————————

28L

啊排名五百后的小透明哭晕。

首席的英姿是毕生仰望的目标。

————————————————————

29L

摸摸楼上。

排名五百其实已经很好了。

首席之前不是有两年排名都一万多了嘛。

————————————————————

30L

楼上你那不能算啦!首席当时失忆了嘛!

而且按照首席的说法,当时他做刺客只是兼职,正职是理发师啦!!

————————————————————

31L

楼上错了!

按照首席的说法,他现在做刺客也是兼职,正职还是理发师!!

————————————————————

32L

兼职的刺客首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职是刺客都进不了前百的小可怜哭晕在厕所……

心疼自己一秒钟……

————————————————————

33L

同心疼自己一秒钟……

————————————————————

34L 楼主

你们话题都扯太远了!

————————————————————

35L 楼主

小首席的警戒心可强了,估计是洒家的目光太热烈了,所以后面干脆把妹妹搂到怀里不让我看她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小首席一点都不知道这个动作简直让洒家狼血沸腾啊啊啊啊啊!!!

洒家有个朋友是在机场做场务的,所以洒家当即就和她联系,要这段监控录像了!!!!

————————————————————

36L

卧槽楼主人生赢家吗!!?

跪求录像!!

————————————————————

37L

跪求录像!!

————————————————————

38L

跪求录像!!

————————————————————

39L

跪求录像!!

————————————————————

40L

跪求录像!!

————————————————————

41L 楼主

行行行,我知道了,拿到后会放出来的可以了吧?

————————————————————

42L

给大佬递冰阔落!!

————————————————————

43L

给大佬递黑墨镜!!

————————————————————

44L

给大佬递金项链!!

————————————————————

45L 楼主

我擦噢噢噢噢!!洒家闺蜜太给力了!!

[视频]

————————————————————

46L

哦哦哦哦哦!!!楼主奥利给!!!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首席小十三好可爱!!!!!

————————————————————

47L 管理员

等等!是我看错吗!?这个视频……

————————————————————

48L

艸,这是直播啊!!楼主你闺蜜什么等级啊啊啊!!

小首席小十三好可爱!!!!!+10086啊啊啊啊

————————————————————

49L

惊、惊现管理员!!!!

————————————————————

50L

求管理大大不要屏蔽!!!!

小首席小十三这么可爱他不香吗!?!?

————————————————————

51L

同求同求同求!!!!

————————————————————

52L 管理员

啊,不会屏的。

让你们看到最后好了23333

————————————————————

53L

谢谢管理大大!!!!

小首席小十三好可爱!!!!!

————————————————————

54L

……就只有我觉得……管理员大大好像……

————————————————————

55L 管理员

嗯?

————————————————————

56L

不,什么都没有!

管理员大大奥利给!!!!

————————————————————

57L 楼主

小首席警惕心太强了,看着精神超紧绷的!

洒家觉得自己有点吓到他了,所以现在站远一点。

刚才小首席说叔叔进不来,有点奇怪。

想看看他们爸爸妈妈究竟是什么样的天人,能生出这样可爱的孩子。

————————————————————

58L 楼主

啊啊啊啊,谢谢管理员大大不屏之恩!!!

小首席小十三真的好可爱!!!!!

啊我刚才没说吗?她是场务总负责,另外她是铁杆的713哈哈哈哈哈。

—————————————————————

59L

713队列!!!

————————————————————

60L

713一生推!!

————————————————————

61L

713一起走!!

————————————————————

62L 管理员

713不回头!!

————————————————————

63L 楼主

卧槽!!!!!!!

————————————————————

64L

713甜过头!!

————————————————————

65L

卧槽!!!

————————————————————

66L

卧槽!!!!

————————————————————

67L

草草草!!我没看错吧!!!

————————————————————

68L

同草!!!

楼主你还好吗!?你还活着吗!?

————————————————————

69L

我了个大草啊!!

想看看小首席和小十三的父母是什么天人!!

结果出现了大号的首席和大号的十三!!!!

————————————————————

70L

emmmm……楼主?

————————————————————

71L

同关心楼主?你还活着吗?

————————————————————

72L

我觉得楼主已经死了……

————————————————————

73L

我也觉得,毕竟遭受了双重暴击。

————————————————————

74L

同觉得楼主已死

楼上算少了,何止双重暴击

艸,好羡慕现场的楼主!!!

————————————————————

75L

啊我来算算。

小首席一份

小十三一份

首席一份

十三一份

夫妻手拉手出机场一份

大小首席十三互相拥抱……光这个就已经是核弹极的暴击了吧

————————————————————

76L

我是刚才的54L

@管理员 大大,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

77L

艸!?!?

————————————————————

78L

啊……想起来了,管理员大大是首席夫妇的妹妹来的啊……

————————————————————

79L

……等等!!所以说进不了机场的叔叔是目前仍然在禁飞名单的鸡小飞先生吗!!??

————————————————————

80L 管理员

好了好了,到此为止。

已经让你们看到最后了哦~



【抱歉,此贴已因违规而被删除】

————————————————————







请看下这个视频。

是灵感来源哦~

超!可!爱!!

https://b23.tv/av82960680

————————————————————


评论(17)

热度(69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