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03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渐近线 03


网络写手有很多,按照专业分类有三种。

参与型、文人型、表演型。

但对于广大读者来说,基本就两类。

同人型和原创型。


很多写手是从同人型成长到原创型。

但也有横空出世,直接在原创中扎根的。

妈妈酱就是后者。


[太太太太!我可以写你的文的同人吗?]


小粉丝的信息在屏幕上跳跃。


[你想怎么写?]

[我觉得大飞和小鸽还有小飞一定是很幸福的一家,所以我想写他们。]


少年眨眨眼,低头看了看窝在自己腿边玩魔方的男孩。

没有读者知道,大飞是真实存在的人物,他的故事,也是真实的。

大飞在他的故事里,除了是主角大保的兄长外,也引导了他最开始的人生,学会了不服输不怕输。

这本来是个挺受欢迎的角色,但在主角稍稍成长之后,就被作者悲壮地挂了便当。

不明真相的粉丝曾哀嚎一片跪求番外,却从没有得到一直很贴心的妈妈酱的回应。

粉丝们猜测着作者的脑回路和伏笔意图,也有说这就是主角成长的磨刀石。

但他们不知道。

大飞,是真的死了。

比描述出来的更悲壮。


[好啊,你写吧,我想看。]

[好的好的!!我会努力写的!!绝对不辜负太太!!]


少年笑得眉眼弯弯,揉揉男孩蓬软的头发。

“小飞,哥哥教你玩魔方不好吗?”

“七!”

“好的好的,你自己玩。不过已经到时间喽,小飞和哥哥一起刷牙洗脸睡觉好不好。”

“七……”

“我们明天再玩,魔方不会长脚跑掉哒。”


少年的日常很规律。

早上六点左右起床,外出跑步锻炼身体顺便买回早餐和一天的食材。

七点叫醒小飞,带他刷牙洗脸吃早餐。

上午是教学习文化课的时间,小学生的一般科目都难不倒他。

午餐常常比较简单,一两个菜就搞定。

小飞也很聪明,什么都学的很快。

下午就是娱乐时间,通常就是男孩坐在少年的怀里看他一边码字一边和粉丝们在群里蹦跶,偶尔还要应附一下责编的着急上火。

有时这崽崽也喜欢一个人窝在少年腿边,自己玩着什么玩得开心。

最近喜欢上了魔方,是少年的责编送的。

下午的时间通常过得很快。

晚餐通常会多做一些,除去吃掉的,还要在桌上留下一些,给晚归的人。

男孩得早睡早起,一般晚上八点钟就已经止不住睡意地点脑袋。

虽然因为最近迷上了魔方所以晚上全无睡意,但少年也不会纵容,完成当天的更新后就以少见的强硬把魔方放到他够不到架子上,把男孩一路从盥洗室抱到床上。

挨了枕头的团子基本上都是一秒入睡,这一点真的是超级省心。

躺在他旁边的少年揉揉终于长了点肉肉的崽崽,一副老母亲的欣慰。

待到他自己快要睡着的时候,却又猛然惊醒。


等等,今天好像少了点什么?!


那个名叫‘第十三支小梅花’的小粉丝今天又没有上线。

每天发完更新提示之后会收到的感谢回信也没有收到。


第三天,少年终于忍不住。

拨打那个被他加了个字母A的电话号码*。

短暂忙音后对面传来的女声成熟而甜美——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


少年想了想,翻开自己的付付宝。

手指在支付密码上踟蹰不定。


也许她只是忘了。

应该不会有别的事吧。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她不会误会吧。

要是万一有事呢?

十块话费是不是太小气了点?

要不选二十块?

等等,万一她换手机了呢?

怎么办?付还是不付?

要不,付吧。


就在少年按下第五个密码的时候。

他的电脑信息突然闪了闪。


[啊啊啊啊!!太太!!我的手机进水了啊啊啊啊!!QAQ!!]


随即,手机上叮咚三声。

是三条短信。

“呼——”

少年这才觉出自己方才是有多么紧绷。


[嘤嘤嘤……姐姐淘汰下来的手机太不靠谱了。我好不容易写的文都废了呀啊啊啊啊!!

我一咬牙一跺脚!用攒下来的零花钱自己买了个新手机!!原来的号码是姐姐的,我也自己办了新号码!太太你看到了没有呀~!

(ಡωಡ) 哼唧!!咱再也不要用姐姐们的淘汰货了!!]


“……噗……”

绷了两天的少年。

终于笑起来。


[嗯,看到了,小可爱。]











————————————————————

注:*加字母A会让电话号码排到电话簿最前面

评论(8)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