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牧羊女和披着羊皮的狼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我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屏的(捂脸)

难道有我自己不知道的隐藏车?(滑稽)


————————————————————

牧羊女和披着羊毛的狼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梅花村庄里,有一个牧羊女。

她的名字是梅花十三。

她美丽又温柔,每天都赶着羊儿们去吃草。

她的手杖上系着一颗铃铛,叮铃铃的声音像是星星在歌唱。

雪白的羊群围着她,她就像是走在云端的仙女。


当她放羊的时候,她会温柔地抚摸她的羊儿。

当调皮的羊儿跑得过远,她会用手杖轻轻拍它,让它回到自己的身边。

她对自己的羊儿很用心。

被她照顾的羊群健康又快乐。


每天晚上,牧羊女都会将羊群赶回羊圈。

让羊儿们一只只地穿过栅栏。

她抚摸每一只羊作为晚安。

顺便清点羊群的数量。


可是今天,她数完自己的羊群之后,发现自己的羊群里多了一只。

梅花十三奇怪地将羊群数了又数。

果然是多了一只。


“奇怪,附近没有其他的牧羊人了呀。”


她在羊群中仔细寻找。

终于找到了自己不熟悉的羊。


她看着被挤挤挨挨的羊群空出来一大块的角落。

边缘的羊儿还在瑟瑟发抖并且恐惧地向自己的族群中挤。

那个角落里,缩着一团雪白。

但她看到了露出来的几撮黑毛。


梅花十三生气地拿着手杖对着它。


“你为什么要躲在我的羊群里!”


“别打!别打!”

那团雪白抖了抖,又一缕雪白被抖落,露出了更多的黑毛。

它露出头来。

原来是一只大黑狼。

“我……”大黑狼看着生气的美丽姑娘支支吾吾。


梅花十三捡起那缕雪白。

原来是羊毛。

“难怪我家羊儿最近总掉毛,原来是你这只狼薅掉的!!”

她身后的羊儿们拼命点点点,一个个都在告状。

梅花十三更生气了。

“说!你为什么要躲在我的羊群里!!”


“你,你别生气。”

大黑狼有点委委屈屈地说道。

“我很羡慕你温柔地对待它们,抚摸它们,揉它们的头。”

这只凶猛的动物小心翼翼地看着牧羊的少女。

“我也想你温柔地对待我,抚摸我,揉我的头。”

甚至,亲亲我……


梅花十三没想到。

“……可这也不是你薅我家羊毛的理由。”

大黑狼可委屈了,整条狼都蔫搭搭的。

“可不这样的话,你看到我就会打我,还会喊人来追我。”

梅花十三想了想,是哦,牧羊女见到狼当然要打,当然要喊人。

“你想成为羊吗?”

“嗯!我想你温柔地对待我,抚摸我,揉我的头!”

还想你亲亲我!


“可是,做羊的话,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剃毛产出羊毛,长到一定大小就要送进肉厂变成食用的羊肉。”

“……咦!!!??要!要被吃的吗!!??”剃毛他不怕,要离开牧羊女被吃掉的话就……

“对啊。”梅花十三理所当然地回答,“身为狼,你都不了解下自己的猎物吗?你就没注意我身边的羊总是在换吗?”

“……”我光注意你了,谁管那群长得一样的羊,我脸盲的啊……


“如,如果要被吃掉的话。”大黑狼抖抖毛,将身上的羊毛都抖掉了。

他站起来,比牧羊女看上去还高了一截。

他收起尖爪,张开前臂,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在死之前,你能不能抱抱我?”


“……”牧羊女被大黑狼惊呆了。

“噗——”她忍不住笑起来,“你这么想呆在我身边的吗?”

“嗯嗯嗯!”大黑狼点点点。


梅花十三从自己的手杖上取下会唱歌的铃铛。

“你愿意成为我的牧羊犬吗?”

牧羊女手上捧着的铃铛泛着金色的光芒。

“我将温柔地对待你,抚摸你,揉你的头。而且,”

她再次笑起来,笑得大黑狼心儿一颤一颤。

“你可以不用剃毛,也不用被吃掉。

也不用吃草,我会为你准备食物。

也不用睡在羊圈,我会为你准备床铺。


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牧羊犬吗?

保护我,

保护我的羊儿,

保护我的家?”


“我愿意!”


从此,牧羊女和大黑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大黑狼不仅实现了被温柔地对待,被抚摸,被揉头。

甚至达成了被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隐藏成就。











————————————————————

小剧场:

梅花十三:对了,得给你起个名字才好。

大黑狼:我有名字的哦,我的名字是柒。

梅花十三:好的,阿七。

大黑狼:幸福原地升天。


哦,举高高是大黑狼举牧羊女来的。


又要吃草又要剃毛又要被吃掉的羊:今天不吃草,吃狗粮都饱了!!



评论(6)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