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谢谢你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欢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就像烟花易逝。

从小就沉迷修行的梅花十三以前不懂那些文绉绉哀叹时间的诗文。

现在,却有些感同身受。


“梅小姐,我们也回去吧?”

“嗯。”梅花十三点点头,眼底蕴着的一片星光灿烂又被低垂的眼睑遮盖。

她随着伍六七转身,稍稍慢了对方半步。

对方的白色卫衣衣角就在手边擦过。


“阿七。”

“啊?……咕!!!!”

她松开那白色衣角,白皙的小脸染上些微的红晕,在有些昏暗的灯光下是和往日不同的温柔可人。


“被亲了”“梅小姐亲我了”“梅小姐真好看”“十三亲我了”“梅小姐叫我阿七了”“被亲了”“叫我阿七”“十三真好看”“我老婆”“老婆”“媳妇”“老婆亲我了”“十三十三十三”“十三亲我了”“十三真好看”“梅小姐笑了”“十三笑起来真好看”“梅小姐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梅小姐叫我阿七了”“十三叫我阿七”“十三十三十三”

伍六七捂着刚刚被柔软所碰触的脸颊,整个人随着大脑里越来越密集厚实的弹幕噌噌地升温。


‘艸’所有弹幕的终结,是耳边澎湃的盖掉其他所有的心脏鼓动声音,以及‘啊,原来我比自己以为的还要喜欢她。’


眼前的十三微微歪头说了什么,他却晕晕乎乎地什么都没有听到。

直到对方说完,乘着青鸟离开,他也还定定地没有反应过来。

最后是大保看不下去一翅膀拍过去,一副恨铁不成钢,“你个扑街仔,回魂啦!”

可乐和小飞在旁边凑在一起窃窃地笑。


“大保,你说我和十三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


鸡大保的墨镜片都要碎了。


话说回来,刚才十三她说什么呢?

伍六七仔细回忆了一下梅花十三的口型。然后自己试着模仿。

谢,谢,你。


阿七。

谢谢你。

 

评论(2)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