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打到你清醒

我也来凑个热闹(*^▽^*)


因为不想写伍六七的长篇,所以这个合集属于短篇集

但是有些篇幅是可以上下联系的

尽量不OOC

如果OOC了,算我的,但我的CP必须在一起!!!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我大概,能猜到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以前好像比现在瘦一点,帅一点,可能还很厉害。还打赢了杰克船长。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现在的生活。

大保,有一句话我一直都很想和你说的。”


“谢谢你救了我。”


平台上的温馨气氛,让人插不进手,只能满屏刷弹幕的“嘤,看哭了。”“他们真好啊。”“明明很平淡,为什么我哭了”“哭,给我哭。”“常规泪目。”


镜头看不到的地方,一双碧绿的眼眸缓缓闭上,少女发出一个听起来很是不屑的鼻哼。


刺客排名一万七千三百六十九,说句不好听的,这基本就是刺客榜最后一名了。随随便便来一个刺客,对于伍六七来说,都是越级挑战。

虽然就他的真·本事来说,这些都是豆芽菜。

但实在架不住当年泡海水泡得时间太长,大号丢得太久,再次登录的验证条件冗长又麻烦。

所以,短短的时间里,神医黄禄居然成了大保健发廊的常客,搞的鸡大保天天对着越来越长的欠款条挠秃了头发。


暗中观察的梅花十三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一剑过去,将伍六七手里准备晾晒的长袖卫衣斩成了短袖露脐小背心。

“呃……嗨,梅小姐,这么巧啊,又见面啦……呃呵,衣服裁的不错,我正好缺一件背心呢。”


说实话,她有点后悔以前没下死手了。

她也摸出点规律,如果不是命悬一线,前首席的魂根本不会醒。

梅花十三手里的刀又紧了紧。

“伍六七。你就连手里的衣服都保不住,更不要提保住鸡大保和鸡小飞。”

这一瞬间,伍六七吊儿郎当的表情有了变化。

“既然你打定主意不走。那么……”

碧色倩影一闪。


咣——

刀剪相撞。

碧绿的瞳色染上血一般的猩红。

伍六七咬牙,这可不是以前点到即止处处留情的攻击。


那么,就让我把你打到足够清醒。


————————————————————

相关弹幕来自B站,B站的小天使真是满屏飞呀

评论(2)

热度(40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