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梦想与爱人

我知道这个剧情以何导的脑洞大概率是不会出现的

事实上我也不希望它出现

但我就是想写2333333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

很简单。

“因为这是他的愿望。”

而我,“希望他梦想成真。”


“哪怕你要付出所有?”


所有?

梅花十三想了想。

“十一姐是指什么?”


梅花十一愣了愣。


“师父收我为徒,教我武功,虽是惜才,但更多的是为了有一把刀。

我带魔刀回去,便是全了师父之愿。

姐姐们这些年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多多少少也知道点。

但至少,你们都还活着,这就很好。

我与斯坦国王子联手,本就冒犯国法,该当斩首。

以戴罪之身,行此计划,再值得不过。

至于父亲……若此行顺利,我的执念便也了却了。

如此看来,这个计划何止是一石三鸟,简直是一本万利。”


梅花十一看着小妹风淡云轻地就把要自己性命的计划梳理一通,列出诸多好处。

一时间既是气急却又是心酸心疼。

她的小妹啊。

她们十二个姐妹从小疼宠的小妹啊。


“你倒是,都算计的一清二楚。”

她能不知道?她能看不出来?

戴罪之身是怎么来的?还不是她自己算计来的?

由始至终,从头到尾,从她决定开始,所有人都在她的计划里。

包括她的师父,包括斯坦国王子,包括梅花十一,包括鸡大保鸡小飞。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

为了那个愿望!


“十一姐,别生气。”

梅花十三轻轻地翘了翘唇角。

“那是我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

所以……


所以,她才哪怕舍了一切,也想看到你得到。

梅花十一拦在追过来的伍六七面前。

她在看着自己的小妹去送死。

也在阻拦这唯一可能救她的人。

但你的愿望救不了她。


“连我都打不过,你怎么拦她?”怎么救她?

一边是梦想,一边是爱人。

你要怎么选?


评论(4)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