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五分钟激情短打 公平

五分钟激情短打 公平


伍六七当然知道他的前路危险,也当然知道青凤葫芦里没卖什么好药。

他只是失忆,又不是傻了。

但为了小鸡岛的大家,明知道前面是个深不见底的坑。

他还是跳下去了。


“梅小姐,”

伍六七猜过她会追过来。

但当真的看到她的时候,心脏聒噪疼痛的跳动都变得欢愉起来。

“月黑风高之夜,”

啊,梅小姐真好看哦。

“你我共处一室。”

一招把那个白毛仔打飞也超帅的。

“很危险的哦。”

啊,他都在说些什么啊。


“是你会很危险。”

诶?

“因为你再嘴贱就会被我打死。”

啊哈哈哈哈,梅小姐威胁人的样子好可爱。

“唔呃……”


“把衣服脱了。”

!!!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睡也睡不安稳,他仿佛又回到了两年前刚刚醒来的模样。

只是那个时候,身上已经不痛了,但心里却是惶恐的。

而现在,伍六七轻轻把自己的脑袋从细瘦的肩膀上抬起来。

借着朦胧的微末的天光,仔细端详着少女沉静的侧脸。

身上疼痛难当,可心里却异常平静。


其实梅花十三太瘦了,虽然力量足够支撑,可是靠着枕着真的并不是很舒服。

硌得慌。

他抬手摸摸脸颊硌出来的衣缝痕迹。

该多给她塞些牛杂,就算不是牛杂,小鸡岛那么多好吃的,都该让她多吃点的。

他一直都知道梅花十三在哪里休息。

也不是没趁她休息偷偷跑去找过。

女孩就算是睡梦中也警惕异常,稍有风吹草动就一把梅花镖射过来。

但现在,就连他从她身边离开,都没有丝毫反应。

累坏了吧。


他想再摸摸她,再碰碰她。

身上逐渐加重的疼痛。

在告诉他。

没有时间了。

他不能再留在这里。


最终还是憋着气,小心翼翼地放轻脚步。

只是最后深深地再看了一眼。

然后离开了这间破庙。


伍六七走出一段距离后,才开始跌跌撞撞地跑起来。

直到疼痛让他笑不出来之前。

他一边跑,一边笑。


虽然青凤葫芦里没卖什么好药。

甚至可以说是毒药。

但伍六七也不怎么生气。

你不是坑我嘛,还让你徒弟刺我嘛?

那我拐走你徒弟。

很公平。


——如果我能活下来的话。


评论(16)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