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我的

OOC,但我就是想写(ಡωಡ) 

————————————————————


“梅小姐,你快走吧。和我在一块的话,太危咕唔——!”


只是浅尝辄止,但也足够呼吸停滞思维空白。

少女稍稍离开,翠眸仍然平淡无波。

“你的命,是我的。”

“……”

“现在,你的人,也是我的。”

“……”

“所以,你可以闭嘴了。”

“……”


(唔、呜哇……糟、糟糕了……)

男人按住胸口,皮肤肌肉之下的鼓动欢快地呐喊着。

(完全停不下来。)


评论(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