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片场记事 ——1·10·13:20

预警:先看tag再决定看不看,不喜勿喷


不按顺序出牌

想到哪写到哪

我就是喜欢和谐大社会

千万千万别指望能填坑

在下是鸽子,不是布谷鸟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


“今日我就要带佢走,我睇边个够单阻我。(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他怎么像换了个人一样,我居然觉得有点害怕。”


“渣男!!”

砰————

坐在摄影机前的青凤眨眨眼,抬头看向仍然呆立现场的男女主,顺便确定了自己刚才并没看错。

的确是有一叠厚厚报纸从镜头外直冲着男主角伍六七的脸飞过去了。

并且精准地命中目标,现在仍然顽固地贴在他脸上没掉……

啪嗒。

哦,掉下来了。


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场外,那个本来现在并不该出现在这里,但是就是出现这里的少女。

热爱客串零片酬玩票的金主大小姐。


“白?”

说话间少女已经急速冲了过来,少女眼泪汪汪地握住梅花十三的手。

“十三你不要被这货骗了啊!千万不要被他感动了啊!吊桥效应是靠不住的啊!他其实就是一渣男!你看!!”


掷地有声的“你看!”再加上暴怒加成的奋力一指。

所有人的视线就瞬间被引到那叠厚厚的报纸上。


哦豁,娱圈有名的八卦大报。

《保尔娱乐》。

号称只要爆出来就是百分之百的真瓜。

此刻头版头条正是巨大无比的“爆!”

《惊爆!当红小生夜会未成年童星,还食霸王餐!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一时间“哎呦~!”“哦豁!”“我的天!”“OMG!”之声细细碎碎地充满整个片场。

导演青凤第一时间也是愤怒的,但当他5.0的视力准确看清头版头条糊得不行的配图时,愤怒瞬间……

更加愤怒了!


“是谁拍的路透!?不知道咱们这是保密拍摄吗!?把这货给我逮出来!!”

导演难得一通狮子吼之后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什么街边小报,而是娱圈大报《保尔娱乐》。


保。即“保证”

尔。“你”,即读者。

保尔娱乐。非常字面上的解释就是:保证你的娱乐。


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那第一个字“保”,它同时还取自创刊人的名字。

《保尔娱乐》创刊人,哦,其实应该说是创刊鸡。其鸡姓鸡,名大保,同时也是“刺客伍六七”剧组‘鸡大保’一角的饰演者。


青凤的脸瞬间阴得比此刻的天气还阴。

“鸡大保呢?”

副导演汗如雨下,“额……他今天,请假了。因为今天,是发刊日来的,所以昨天就把他的戏份全都演完了。”


青凤:……


就在同时也是青凤饰演者的导演打算挥舞戏里的双刀,找这位陈年好友诉一诉塑料兄弟情的时候。

“哇靠,鸡大保你这个扑街!天窗又拿我做筏子!!!”

那边伍六七早就已经拨通监护人鸡大保的电话。

“对不起啦阿七,对方给钱实在太多,今天的爆点冇了呀~你放心,最后我有帮你解释的哦~”


梅花十三低头看手里的报纸,果然在头版头条最后看到了“转到中缝”。


梅花十三:……


顺着翻过去,在挤挤挨挨各种广告的挤压中,只见“上接头版头条”的细小的文字后面写着:

【后经核实,此为剧组“刺客伍六七”保密拍摄情节,所有皆为剧情需要。特此澄清。】


梅花十三:……

青凤:……

白:……

剧组众人:……

伍六七:(•́へ•́╬)


“这期的红利我七你三!!”

”六四嘛~”

“你再这样我就八二了哦。”

“好嘛好嘛,诶……以前乖乖六四的小阿七也长大了,老爹管不住了哦~”

将通话公放的伍六七一点面子都没给对面假意哀叹的监护人留。

“第一,你只是我的监护人,不是我爹。

第二,以前是我太小太天真,六四你说帮我存到现在我也没看着啊。

第三,我现在是有对象的人了,当然要攒老婆本把人娶回家,你不想要儿媳妇的嘛!?”


整个片场寂静地,只剩下“你不想要儿媳妇的嘛!?”回荡在剧组上空。


紧接着,鸡大保鸡叫般沙哑的声音冲破天际。

“要啊!要啊!要啊!我想喝公公茶很久了!这期的红利都给你好了哦!快点搞定青凤那个老顽固把人十三小姑娘给我领回来!”

“鸡大保我看你是想变宫保鸡丁!!!”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