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片场记事——1·10·11:38

预警:先看tag再决定看不看,不喜勿喷


不按顺序出牌

想到哪写到哪

我就是喜欢和谐大社会

千万千万别指望能填坑

在下是鸽子,不是布谷鸟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


“你为什么一定要救这个女人。

你这是要跟整个刺客联盟为敌。

你想清楚了吗?

首领已经下了格杀令,现在所有刺客都在追捕你。”


“今日我就要带佢走,我睇边个够单阻我。(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噗——


疼痛在血雾之后蔓延。

他第一次知道自己对疼痛的感觉如此迟钝。

前一秒被自己挡护在身后的。

此刻却变成了现实的农夫与蛇。


“卡——!”

“很好。这一条可以过了。”


伍六七隐忍着疼痛的表情立刻放松下来,长长的吐出一口气,面上扬起与身份气质截然不同的笑容,看向场边那少女的所在。

“梅……”

“十三~!”

却有一道纯白的身影率先直直地朝那边扑了过去。

“怎么样!我刚才演的够不够狠!”

刚刚一刀捅穿伍六七的白衣出戏也是异常之快,此刻眼神亮晶晶地看着青色旗袍,期待表扬和肯定的模样让那少女不禁点了点头。

“嗯,挺狠的。”

“唔,但是我觉得可以更狠一点!导演!不如再来一次吧!”


“我的小祖宗啊,你这已经是第五次了,都把人捅对穿了,还不够吗?”

白的保镖在身后默默吐槽,却听到导演青凤认认真真的声音。

“我觉得可以更好一些。

白小姐虽然只是玩票客串,但我希望能更真实。”

青凤转头看向欲言又止的梅花十三。

“十三,你要记住,不管是身为演员、制片、编剧还是导演。你的作品就是你的态度,要表达就要极致。怕吃苦,就不要做这一行。”

“……是,师父。”


“我没问题!导演!我也会努力做到极致的!”

白衣少女气势满满地原地蹦了两下,拿着道具剑柄又朝着伍六七的方向过去了。

又要再被捅一次的伍六七:……哈麻皮你个青凤假公济私公报私仇!!!


最终,在白小姐极致的努力之下,最终成片的效果的确非常真实、震撼、张力十足。导演青凤表示非常满意,在他的片子里,就算是制片方强塞进来的客串玩票大小姐也要演出一流演员的水准。

当然,伍六七也付出了后背淤青一整周才渐渐消退,以及得到了梅花十三满怀愧疚每天上戏前下戏后的按摩上药。

那一整周,伍六七走路都带风,红花油味道的风。


所以,其实最终所有人都赚了呢~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ಡωಡ) 


评论(7)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