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一家



伍芳斋从来不说“我们一家人”,只说“我们一家”。

因为她家常驻口除了爸爸妈妈大哥二哥之外,还有——

毛已经白了的蓝羽鸡大保伯伯,

毛并不蓝的蓝羽鸡白飞鸽混血小飞哥哥,

以及,总是被叫破刀曾经是神锻国国宝的魔刀千刃……太太太太太爷爷?


虽然他只是把破刀,但好歹还是千年恶灵寄宿的,所以也是一“口”。

——伍小姑娘如是说。


当天,魔刀千刃就跳了墙头,选了时年五岁的伍芳斋做新主人。


伍六七:特么少祸害我闺女!你这把破刀给我过来!!☄(◣д◢)☄

魔刀千刃:我是把破刀来的哦,又不会说话(. ❛ ᴗ ❛.)



评论(8)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