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豆浆油条


“亲爱的~今天晚上我带你去米其卵三星酒店,我定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哟~”

“真的吗~?啊呀我好开心啊,达令你真好~么么哒~”

“嗯~么么哒~”


“……”

伍六七看向旁边算账的梅小姐。

“梅小姐~我带你去米其卵三星酒店,吃烛光晚餐好不呀~?”

“……不是说好了,晚餐豆浆油条吗?

你是不想绞黄豆还是不想炸油条?”

“……”


#我想带女友出去吃浪漫晚餐,但她只怀疑我不想做饭#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