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32

渐近线 32


大家好。

我是一只手机。

不是自夸,我这一款手机,刚刚公开发售不到一周就创下了史上最强销售记录。

当然了,像我这样业务能力过硬,机设还可盐可甜进可攻退可受,而且还具有绝佳的价格优势。

我这种超值性价比的机,就是应该要被气囊保护壳、钢化玻璃屏膜、镜头保护膜、伸缩挂绳等等完美呵护起来。


而不是……

而不是现在这样旋转着飞在空中口牙!!!!!


Duang!


粉嫩的外壳带着粉红色的长尾巴,在地上只浅浅地弹了一下,就滑到道边的灯柱撞上停下。

但在弹这一下之前,被它痛砸到的对象已经停止了奔跑,捂着后脑勺热腾腾的肉包龇牙咧嘴地半跪在地上。

然而还没等他喊疼,更疼的就来了。


“小偷束手就擒——!!”

是女孩子!?

下意识的反抗被生生遏制,但这一遏制,受罪的就成了他。


咯喳。

被扭掰的手臂发出明晰的抗议。

“疼疼疼!!不能轻点吗!?”

“犯罪分子没资格讨价还价!”

斜马尾女孩手下更用力了。

“谁是犯罪分子!而且现在的正确叫法是犯罪嫌疑人!……不对!我才不是小偷!!我也在追小偷好吗!?!?”

头上三撮毛的少年也怒了,就算肩头臂膀疼痛难当,也要转过头来和压制自己的女孩互怼。

“少耍花招了!那姐姐一喊,我就转头来追了,不是你是谁!”

“转头?你转头看见我跑,没看见我也是在追人吗!?”

“什”

“警察!这怎么回事?”

“警察叔叔你们来的正好!我逮住这个小偷了!”

“都·说·了·我·不·是·小·偷!!!”


有被偷的小姐姐解释,证实三撮毛少年确实不是偷窃者,斜马尾女孩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松开手。

男孩在旁边忍笑的警察帮助下站起来,又是龇牙咧嘴地活动手脚,把几乎要脱臼的胳膊按了回去。

另一位警察也是抽搐着嘴角,一脸严肃地‘教育’斜马尾女孩:“这个见义勇为值得表扬,但是呢,虽然是误会。但,你看你毕竟冤枉人家了嘛,对吧。”

斜马尾女孩明显懊恼了一瞬,撇撇嘴,“喂,不好意思啊。”

三撮毛少年眨眨眼,一扫面目狰狞的颜艺,露出一个阳光又灿烂的笑容,“没事儿~


对了,小妹妹你功夫不错呀。我”

“谁是小妹妹!!你才是小妹妹!!我今年都本命了!!”

这下不只是少年,连着两位警察蜀黍和失主小姐姐都愣愣地看着突然又炸毛的小姑娘。

“啊……”好半晌,冻结的少年才又动作起来,歉意地揉着后脑勺,“啊,对不起,小姐姐你看起来太年轻了,一点都不像二十四岁的人。”


警察蜀黍A:?

警察蜀黍B:?

失主小姐姐:?

斜马尾女孩:?


察觉到气氛凝固的少年顿了顿,立刻脸上歉意更深,“啊啊啊,对不起,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不是二十四岁……是……三十六岁吗?”

末了少年还自以为小声地嘀嘀咕咕,“我滴妈呀,现在的小姐姐大姐姐保养得都太好了吧,天山童姥吗?”


警察蜀黍A:!?

警察蜀黍B:!?

失主小姐姐:!?

斜马尾女孩:……我……我我我……我的御用四十米大刀呢!!??


挽救少年免得在即将狂暴化的女孩手下死于非命的,是一道清啸的机车声。

斜马尾女孩显然对这个声音很是熟悉了,只是刚刚听到一点前音,就瞬间褪掉了黑成锅底的脸色,翻脸如同翻书,换上一副雀跃欢欣。

“十三姐姐!!这里这里!!”


线条修长流畅的机车灵活地从车流中穿梭而至,黑色缀绿带蓝犹如夜晚的精灵。

车手是一位女性,黑色头盔、黑色衣服,看不清面容,身材也裹在机车服里不甚明晰。但只凭行云流水的控车技术,她也引来了诸多艳羡的目光。

机车稳稳停在几人面前,他们这才注意到,机车后座他们之前以为是长麻袋之类的,其实是个被套在麻袋里的人。

这,两位警察可不可能不管。

“这位额……女士……”

“你们在找的人。”

女车手声音清冷,一把将那套在麻袋里已经软成一条棉花的人拽下车。

“十三姐姐!你抓到他啦!”


被斜马尾女孩称作十三姐姐的女车手抬手给了女孩一个额头脑瓜崩。

“哎呦~!”

“冒冒失失。”

“嘿嘿~”

“上车。”

“哎!”

斜马尾女孩从机车把手取下头盔,开开心心地跨上后座。

女车手向两位警察点点头。

“如有需要,夜郎歌,梅花十三。”

“啊,还有我还有我,我叫成妍。今年十二岁~

既不是二十四岁也不是三十六岁!”

女孩后面的话咬牙切齿,显然就是说给那只三撮毛憨憨的。

然后女孩的头盔又被敲了一记。

“哎哟!”

“抓好。”

“哦……”

斜马尾女孩紧紧抱住车手的纤腰,绝对是在许多人羡慕的目光下,乘着机车绝尘而去。


三撮毛少年歪头挠了挠他的尾巴毛。

“……啊,果然还是小妹妹啊。我今年十五岁了呢。”

警察蜀黍A、警察蜀黍B、失主小姐姐:憨憨!可求求你闭会儿嘴吧!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