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pocky

虽短但甜,放心食用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79481397.lofter.com/post/1ddd0c07_1c737f7d9


————————————————————

pocky


pocky这种零食,是可乐安利给梅花十三的。

虽然她不止安利了这一种,从辣条到薯片,从泡椒凤爪到水信玄饼,从泡泡糖到小龙虾(?)。

大保健发廊二层小小的房间里,堆满了土豪小姑娘为了讨好美人姐姐的大包小包。

但梅花十三却对pocky这种细长饼干情有独钟。

为什么?


“因为方便而且好吃而且方便。”

梅花十三就在可乐小姑娘惊奇的目光中,一边理所当然地回答一边用牙齿撕开pocky包装咬出饼干一边手下没有停地整理账目。

动作利落飒爽。

好看得可乐小姑娘又迸出一片星星眼。

“十三姐姐好帅!”

被小迷妹布灵布灵的眼神闪到,十三忍不住笑起来抬手揉了揉小妹妹的脑袋。


空气中弥散着百合的清香。


一旁一边竖耳朵听一边拿剪刀的伍六七,仿佛吃了整棵树的柠檬,酸得差点把手下的美女剃成秃瓢。

然后猛足劲儿,一下午剪了七个空气刘海卖了三锅牛杂,跑遍小鸡岛超市包圆了各种口味的pocky。

讲真,在此之前伍六七都不知道pocky这个细长条饼干居然有这么多口味,他的小摩托都差点没驼下。


梅花十三在看到这些堆成小山的pocky时,眼珠都要脱框了。

至于大保健发廊的真正老板鸡大保,他已经眼睛疼得啥都看不到。抬手拎起扑棱扑棱地飞完全不知单身鸡滋味的小飞,“嗯咳,小飞来,我们去散个步哈!”

飞速退散。

发廊里就只剩下一对小情侣,一个对着零食发呆,一个对着靓女发痴。


不知过了多久,“噗——”

梅花十三笑得整个人都在颤,眼角都笑出了泪。

“这也太多了吧,你是把超市打劫了吗?”

满脑子只有‘梅小姐笑起来真好看’在刷屏的伍六七憨憨傻傻地挠挠后脑勺,“哎嘿嘿,你喜欢就好啦~”

顺手撕开一包pocky,抽出一根塞进梅花十三嘴里。

少女一愣,条件反射地咔嚓咔嚓咬了几下。

大保健首席发型师却突然一脸娇羞起来,“那、那个……我……想嗯……嘿嘿……”两根手指扭扭怼怼,半天也没说清他到底想什么桃子。

梅花十三只是直,又不是真的笨。

只想到可乐拜访之后他那不正常的干劲儿,她就知道是被什么刺激到了。

于是赶紧咔嚓咔嚓地把嘴里的巧克力棒嚼进嘴里,抬起手揉揉对方的脑袋,用自己最柔软的声音和笑容。


“嗯,谢谢你,阿七。

我很喜欢。”


然而,与梅花十三所想不同。

伍六七的眼里的光只亮了一瞬就熄了下去。

“??”

梅花十三不明所以。


“我说啊。”

抬手捉住自己头上的手,顺势勾下发绳。

一头略长的黑发蓬乱地散开,桀骜的样子像极了他的曾经。

“这种哄小女孩的招数,”

攥着纤细的手腕防止对方逃离。

“但系唔可以满足我。(可是不能满足我的。)”

梅花十三甚至连疑问都未发出,就被男人强硬又温柔地压在沙发上。

掠夺了个遍。


————————————————————











大保健发廊窗台下——


‘放开我!什么叫小女孩!我才不是小女孩!!我要臭揍这个欺负十三姐姐的不要脸玩意儿!!’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你要是现在进去就真的小命不保了啊,我的小祖宗。’

‘叽~?’


————————————————————


以为是pockykiss?我就不!(ಡωಡ)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