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三个吻

黑色童谣体

刀预警


————————————————————

三个吻


第一个吻

在唇角

初见时你所夺走的

还给你


第二个吻

在鼻尖

是我未曾实行的

恶作剧


第三个吻

在额头

是我们约好的

晚安吻


晚安吧

晚安吧

我的少年

我将带你回家


我找到了你的佩刀

它就在你的床边

我找到了你的剪子

它就在你的枕旁

我找到了你的身体

它就在你的床上


晚安吧

晚安吧

我的爱人

我将带你回家


————————————————————

注:本来想写个小短篇,但又想画画,所以变成了黑色童谣体(狗头)

        其实就是梅花十三找到伍六七的头(别问是怎么没的),带他回家的故事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