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梅花十三 生贺】 【五二零 节贺】流年

巨短预警


————————————————————

【梅花十三 生贺】 【五二零 节贺】

流年


九岁的梅花十三喜欢舞刀弄枪,她希望某一天父亲能看她一眼。

虽然,被榴莲砸到脚,真的很痛。


十五岁的梅花十三初出茅庐,却已经对疼痛麻木。


————————————————————


十岁的梅花十三亦步亦趋追赶,她希望成为前面那个男人的弟子。

虽然,风餐露宿长途跋涉,真的很累。


十六岁的梅花十三不知道什么是累,可称疯狂地在刺客榜上横冲直撞。


————————————————————


十一岁的梅花十三拼命训练修行,她希望超越所有人,尤其是男人。

虽然,提撩劈斩刺砍,真的很苦。


十七岁的梅花十三在被人失约的那一刻才知道。

心苦,其实比什么都苦。


————————————————————


十二岁的梅花十三第一次听说暗影刺客首席,她希望有一天能和对方见上一面,比上一次。

虽然,首席的实力和业绩,真的很惊人。


十八岁的梅花十三在某个早醒的清晨默默思索。

自己身后这只八爪鱼居然是暗影刺客首席这件事才是最惊人的。


————————————————————





















————————————————————

“伍六七!醒了就给我起床!!”

“唔……咁梅小姐你快放开我呀……

(唔……那梅小姐你快放开我呀……)”

“……(ㅍ_ㅍ #)

双凤“

“诶诶诶,起了起了,我起了!!

……(嘀嘀咕咕)……”

“你说什么呢?”

“我说梅小姐又香又软当然想多抱一会儿这是男朋友应有的权利和义务。”

“!?

伍六七!?

你受死吧!!!“


嗯,今天。

又是小情侣喜闻乐见打情骂俏(家庭暴力)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