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现在想想,每一位女性心里都住着一个福尔摩斯是真的,不管她有多小。

我家就我一个,我爸家里重男轻女,奶奶一直想让我爸妈再生一个。但当时独生子女政策,我妈就去医院上了节育环。

十二岁的时候去姑姑家,邻居抱着一个宝宝脚边跟着小狗来串门,用着开玩笑的语气和我说“这个弟弟送给你好不好呀。”

当时其实没想多少,只是觉得邻居和姑姑的面目诡异可怖,下意识回答“你把小狗送我好不好。”姑姑和邻居皆笑。

后面又提起一次,又是同样的话回复过去。

原本我小时候在姑姑家住过很久,一直叫姑姑“妈妈”,和她非常亲近。对我爸,因为他会打人(就是小孩子不听话的打),所以有害怕,但毕竟是我爸,有人说他不好,我是敢上去挠他的。

但从那天以后,我再也不主动去姑姑家,看我爸也不再是我爸,我对着他再也叫不出亲昵的“爸爸”两个字。

后面石锤了,那才是那个男人的“正经孩子”,上族谱的。在我高二那年离婚,诸多亲戚(主要是我爸那边的)来动员我劝俩人和好,都被不软不硬地顶了回去。后面跟我妈过日子,那个男人一年最多见两次。虽然哭过闹过自暴自弃过,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也想告诉每一个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或类似情况的小可爱,不用有任何怀疑,这永远都不是你的错。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