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关于撒娇这件小事

 @爱碎碎念的元初 

咦,写完了才发现又是元初太太,哈哈哈哈哈哈~

是撒娇的点梗呀~


前篇也是‘关于撒娇这件小事’,不过箭头是反方向(ಡωಡ) 

————————————————————

关于撒娇这件小事

(梅花十三→伍六七)


孕妇效应,意即偶然因素随着自己的关注而让你觉得是个普遍现象,也就是当人怀孕了就更容易发现孕妇。

也称视网膜效应。


伍六七没有怀孕……更何况他也没这功能。

他只是谈了个恋爱。

然后现在他的眼里好像全世界都是情侣在秀恩爱。


在发廊剪头发,遇上一对情侣小夫妻来剪头发。

先是男孩,简单速度一个平头。

然后是女孩,洗发、柔顺、去沙、剪叉、打薄。

最后是精心的修剪吹型。

完美~!

空气刘海清新出炉!

原本摊在沙发上两个小时快要睡着的男孩看见自家姑娘亮晶晶仿佛在闪……不是,是真的在闪光光!的新头发,眼睛都直了。

小伙直接把钱包扔在鸡大保面前的收银台。

长胳膊一卷人姑娘的腰肢。

“哦~亲爱的~你现在简直光彩夺目,宛如一颗珍珠~!”

情话颤音说得伍六七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那边小姑娘一撩头发,刚刚涂上的娇艳红唇轻轻一勾。

“呦~这哪家的小哥啊~长得还挺周正。五百包夜干不干?”

“干干干~多谢老板娘垂怜~!”

“走吧,先陪本宫去买点水果。”

“嗻——”

亮得一比的鸡大保:……

同样亮得一比的伍六七:……


被可乐拽(租)去陪玩。

又是要喝商业街的金牌奶茶又是要吃鸭仔滩招牌热狗。

好在是玄武国一圈下来的伍六七又恢复了曾经的强健体魄,要不然还真是跟不上这精力充沛的小妮子。

滑板玩了没多久,一颗小小的球型无人机不知道从哪里飘过来。

小姑娘一看那白色小球,没有像往常一样喊着“四眼哥哥”追上去,反而是哼地一扭头。

小球一滞,慢悠悠地滑到可乐正脸。

“哼!”

可乐扭向另一边。

小球慢悠悠地跟过去。

就这样一个哼一个溜,伍六七就这么看着,十足担心可乐纤细的脖子会不会扭伤。

“烦不烦啊!!”小姑娘终于爆发了,“不是要搞你的实验吗!那还来干什么!?”

“……”小球卟地弹出一个虚拟屏幕,白发四眼仔仍旧一脸木讷,“你为什么不高兴?”

“我才没有不高兴!!”

“那就好。我刚刚完成了虚拟实验机,你要不要试试。”

“谁要……是上次说的那个能模拟成武林高手的那个!?”

“是。”

“要要要!我要玩!!”

“那你去老坐标等待,我去接你。”

“好的好的~!四眼哥哥等下见~!”

被无情丢下的伍六七:……


在若志小学门口卖牛杂。

结果被一对小萝卜头塞了满口狗粮不说。

还被嘲笑肾虚!?

虽然后面梅小姐一个甜甜软软的香吻拯救不开心。

可是为什么只有半边啊!嘤!

就算内心泪流满面,仍然要遵照女朋友命令好好干活的伍六七,给每位来买牛杂的顾客加了免费的双倍香菜。

被迫吃了双倍香菜的顾客:???


伍六七习惯在收摊的时候喝一瓶饮料,一灌到底的那种。

现在连带着曾经不喜欢这些乱七八糟饮料的梅花十三,也跟着会在工作结束后痛饮一瓶。

“阿七~饮料的盖子我打不开~”


噗————


伍六七嘴里的半瓶液体全都被他喷了出去。

呆滞的刺客首席听着自家女友发出娇娇软软听之酥麻的小奶音。

“阿七~你怎么了~?”

再看看自家女友一脸遗传自师父的霜雪面瘫。

“阿七你为什么要捂脸~?”

“梅……梅小姐……我、我最近,应、应该没犯事儿?”


梅花十三歪歪头,声音终于恢复平日的清冷,“你不喜欢我向你撒娇?”

“……????”

伍六七:求!梅小姐是对‘撒娇’这个词的误解面积到底有多大!!?


梅花十三看五六七这样那还有不明白的,对自己的表现颇为失望地呼一口气,“咔嚓”拧开了饮料瓶盖。

虽然人家的表情、气息一点都不可怕,可伍六七就是觉得有什么随着这清脆的一声碎了一地。


“呐。梅小姐~?”

伍六七等她咕咚咕咚地灌完水,才笑嘻嘻地开口。

“嗯?”

“你好久都没说那句话了哦。”

“……那句话?”

“就是那句啊~,那句。”伍六七一脸娇羞地飞媚眼暗示。


梅花十三眨眨眼,想起来确实有那么一句,能让这货露出这种表情来。

但以前的情况,都是对第三方说。

面对当事者本人,梅花十三自然而然切换了主语。


“你的命是我的。


唔——!”

之前还熙熙攘攘的校园门口早已人群散尽。

夕阳斜照,路灯昏黄,拉得挨着牛杂车的两条影子细长又紧密。

男人修长粗糙的一手抚着细痩的脖颈,一手压在柔软的腰窝。

唇齿相依的甜蜜令人意犹未尽。

他舔舔唇角的晶亮,眼中映着青色,看不见红色。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这样撒娇。”


评论(27)

热度(3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