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关于撒娇这件小事

关于撒娇这件小事

(伍六七→梅花十三)


孕妇效应,意即偶然因素随着自己的关注而让你觉得是个普遍现象,也就是当人怀孕了就更容易发现孕妇。

也称视网膜效应。


梅花十三没有怀孕,她只是谈了个恋爱。

然后现在她的眼里好像全世界都是情侣在秀恩爱。


去公园晨练,看到一对老夫妻在打太极拳。

老爷爷老奶奶互相套招,对于看过太多武功路数的梅花十三,这种实在就是入门的级别。

但梅花十三觉得有趣的是。

明明就是老爷爷更加熟练,却总总故意慢上那么一点。

然后不是被老奶奶一掌拍在脸上,就是一脚踩在脚上。

“嗨呀老头子,你可太笨啦。”

“哎嘿黑,老婆子你慢一点嘛,慢一点我就跟上了。”

“少来,我都慢成蜗牛了,你也没跟上。”

“嗨呀,我是公蜗牛嘛,当然比母蜗牛更慢一点了。”

“嘿~!臭老头子,怎么说话呢!”

“嗨呀嘿嘿~”

被迫吃了份陈年狗粮的梅花十三:……


去市场,看到一对小夫妻在水果摊前。

两个人挑菜都在推推打打笑闹一番。

酸得够呛的老板娘一把拽过弯腰理水果的老板。

刚刚的一口大碴子此时小情蜜意婉转回肠。

“老公~保温杯的盖子我打不开~”

梅花十三:刚刚一个人夹两箱苹果的是哪位壮士!?

老板居然真乐呵呵地帮她把保温杯盖子拧开。

还帮着吹了吹,“水有点烫,慢点喝。”

被迫吃了双份狗粮的梅花十三:……


去伍六七的牛杂摊帮忙。

正值放学时期,摊前的小脑袋挤挤挨挨。

一个一个的小奶音喊着‘老板’、‘姐姐’。

伍六七坚持让小萝卜头们喊‘老板娘’,却引来一片怒怼。

“姐姐都还没嫁给你,算不得老板娘!”

有小萝莉拉着梅花十三的手,眼泪汪汪。

“姐姐这么好看,要嫁给王子才可以,怎么可以嫁给这么个丑男。“

梅花十三:不,王子是可乐的。

伍六七:谁是丑男!?

旁边的小正太把小萝莉的手从梅花十三手腕上抢过来。

“老板娘就应该穿得漂漂亮亮地在家里享福。你放心!我将来一定做大老板!给你买漂亮衣服!好不好呀~?”

小正太刚才还对着伍六七横挑眉毛竖挑眼,转脸就是一张讨好脸面对小萝莉。

小萝莉还真吃他这套。

“我不要衣服,你不是喜欢吃牛杂吗?我们把老板和老板的摊子买下来,天天做牛杂给你吃。”

被迫又双叒叕吃了狗粮的梅花十三:……

被迫卖摊又卖身又吃狗粮的伍六七:……


“噗。”

“梅、梅小姐~!QAQ!”

“咳,快点给客人盛牛杂。”没看到那边家长们都有点等急了吗。

“……嘤……”

曾经的玄武国暗影刺客首席蔫头耷脑地给小客人们都盛完牛杂。

期间还接受了不少感谢——


“谢谢老板,虽然你丑丑的,但是牛杂真好吃。”

“老板你想开点,我爸说有一门手艺不愁将来娶媳妇。”

“没错,我妈也这么说,但是我觉得吧……漂亮姐姐还是留给我这样的帅哥吧!”

“老板叔叔别听他们的,我爷爷说鲜花插在牛粪上才能开得更美丽!”

“对!我也支持叔叔和姐姐!只要姐姐以后也天天来学校!”

“我觉得不好哦,你们看老板叔叔那黑眼圈,也许肾虚哦,这样不好的。”

“怎么不好?”

“……不知道,可电视上不是说,肾虚要喝什么肾宝,这样叔叔和姐姐才好吗?”

“哦,这样子啊……”


于是所有捧着牛杂的小朋友看向伍六七的目光齐刷刷地都变成了一行等式:

【黑眼圈=肾虚=要喝什么肾宝=不喝什么肾宝叔叔姐姐都不好】


“你!们!说!谁!肾!不!好???!!!???”

“哇啊啊!!肾亏大魔王来啦!”

“暴躁易怒!电视上说这就是肾不好!!”

“快跑!肾亏大魔王要吃小孩子补肾了!”

“不要!不要吃我的肾!”

“老板你去买点肾宝喝啊!不要吃我们!”


伍六七气喘吁吁地把一群小萝卜头撵得鸟兽尽散。

旁观的梅花十三看他装凶卖疯地吓唬吓唬小孩子,乐得恨不得手上捧块瓜吃一吃。

“梅小姐,你居然都不帮我~QAQ~”

伍六七委委屈屈地留下两行宽面泪。

看着他这副模样,梅花十三突然就想起了公园的老爷爷和水果摊的老板娘。

“噗——”

“你居然还笑~!?QAQ!?”

伍六七越是委屈,梅花十三就笑得越是开怀。

笑得原本就是装哭得伍六七真的想哭了。

虽然逗笑梅小姐是真好,可这心酸的感觉是怎么肥……!?!?


卫衣的领子被拉低。

柔软印在脸颊。

少女眨着翠色的眼眸笑问到。


“现在好点了吗?”


砰嗵砰嗵。

他很想说。

梅小姐你能不能亲中间不要亲旁边。

但是鉴于这里是小学门口。

秉承不能教坏小孩的原则。

他只能开口拐了个弯。


“(>///<)另一边也要!!!”

“(ㅍ _ ㅍ)没有了!快点滚去工作!!”


评论(19)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