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22

渐近线 22


急诊室这会儿的人并不多,护士带着梅花十三和圆圆正在接受一系列的身体检查。

梅花十三也许得益于从小习武,在现场时冻得手脚冰冷、倒吊缺氧,这个时候已经全都缓过来了。

除了身上一些她自己都觉得不用处理的擦伤之外,就再没有别的损害。

而小小姑娘圆圆,则是因为在井里呆的时间太久,医生护士都不太放心,打算留院观察一晚上。


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家长,护士便商量着晚上多注意一下,另一边已经有人张罗着去帮一大一小两个小姑娘打夜宵了。

就在梅花十三还在考虑要不要干脆留院一晚陪着小团子的时候,门口响起一阵脚步声。

所有医生护士患者全都惊呆地看着两队戴着黑超的黑西装整齐划一地在门两侧排开。

场面极其……隆重。

就差搁地上铺条红毯,走几个夜礼服明星了。


然而在这隆重场面的C位上,走进来的并不是什么光芒四射的明星。而是一位坐在轮椅上,被人推进来的严肃中年人。

医生护士还在猜想是哪家总裁这么大场面来看病,窝在梅花十三怀里的团子就开心地拍起手来。

“爸爸!”

轮椅上的男人看向这边,冷硬的面部突然笑成一朵花。

“妍妍宝贝~”


这变脸实在是来得猝不及防,梅花十三脑子里也是空了一瞬间。然后才是反应,啊,原来不是‘圆圆’,是‘妍妍’。

轮椅后的人推着一副傻爸爸模样的中年人来到梅花十三面前。

小团子原本乐呵呵地伸出手去要抱抱,就在父女马上要达成温馨相拥的一刻。

小团子不知道想起什么又突然回身,紧紧搂住梅花十三的脖子。

“哼!臭爸爸!不要爸爸!!”


好的,看你这个翻脸的速度。

可以确认你俩是亲生父女了。


那中年人显然也没想到,伸出来的手僵硬半天才讪讪地收回去。

转而看向了梅花十三。

一张刚刚还旋即欲泣的脸立刻转变正经。

“梅花小姐,在下已经通过媒体知道您对小女施与的援手。对您的义举,我谨代表我个人以及我的家族,向您表示感谢。”

说着,男人向她伸出手来。

“……”梅花十三愣了半晌,才一手抱团子,一手握住团子爹的手,“您不用客气。”


梅花十三想顺势把团子抱还给团子爹,却不想团子完全没有刚看见她爹那时的眉开眼笑。

“不要!!不要爸爸!我要姐姐!”

团子爹朝梅花十三抱歉地笑笑,“妍妍,你已经麻烦姐姐很多了。乖,和爸爸回家。”

“不要!我要去姐姐家!我要嫁给姐姐!”


急诊室一时间安静得,正如传说中的,掉一根针在地上都听得到。

“噗——”

然后不知道是从谁开始,所有医生护士患者都笑了起来。

团子爹揉揉眉心,把刚才一瞬间心碎的表情压了下去。

“……妍妍你不能嫁给姐姐。”

“为什么不能!白娘子都嫁给许仙!我也要报恩!以身相许!”

急诊室里一时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笑声此起彼伏。

团子爹看上去更心累了。


梅花十三也累。

她虽然从小习武,但也不过才十二岁,有多大力气。

小团子年纪虽小,重量却也不轻。

她把团子往上垫了掂,哄到,“妍妍啊,你和爸爸回家不好吗?爸爸一定可担心你了。”

“不要!我喊他他都不来救我!臭爸爸!”

梅花十三无语,小孩子没有概念,怎么和她讲道理?

她还在绞尽脑汁地措辞,旁边就伸过来一双手,把狗皮膏药从梅花十三身上撕了下来。


头上三根尾巴毛的少年一脸不耐地把团子塞进她爹怀里。

动作粗暴直接。

团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换了个地方。

反应过来,张口刚要哭。


“喂,小丫头。救你的不止这个姐姐你知道吗?还有警察叔叔、消防员叔叔、医生叔叔、护士姐姐。还有很多你不认识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哥哥姐姐都很担心你。

难道你要嫁给每个人吗?”

“……”没哭成的团子眨眨眼,懵懵懂懂地点头,随即又拨浪鼓一样地摇头。“不要!我就嫁给姐姐!”

“哈?为啥?那边的警察叔叔也有很辛苦地救你啊。”伍六七指向春风一郎。

“不要!他没有姐姐帅!”

没有梅花十三帅的春风一郎:“……???”

伍六七看看春风一郎,再看看梅花十三,点点头,“你说得对,是没有这个姐姐帅。”

“嗯!”

是没有梅花十三帅的春风一郎:“……!?!?”


“那好吧,我同意你嫁给这个姐姐了。”

“真的吗?”

“是真的。现在你可以变成蛇了。”

“变、变成蛇?”

“对呀,白娘子不是蛇吗?”

“诶?可、可我不是蛇。”

“……”伍六七震惊地瞪大眼睛,“什么!?原来你不是蛇吗!?那你学白娘子报恩以身相许做什么?”

“……诶?……诶??”


“噗——”值夜班的小护士想起少年的那一番忽悠,还是忍不住想笑,“哎,那男孩也太坏了,就这么忽悠人家小姑娘。”

“可不是,把人团子都说懵了。我看啊,临走的时候,人小姑娘还在怀疑人生呢。”

“这可不能说人家坏,这抢人都抢到自己跟前了,不上手打都是看她是个小孩子了。”

“什么抢人?”

“哦,你俩没有跟去现场。你们是不知道,那男孩有多紧张那小女侠。”

“哎呦,他俩还是初中生吧。”

“初中生怎么了,甜甜的初恋不好吗?不过我看那男孩八成啊,是单箭头,小女侠自己都男友力爆棚了,他一点胜算都没有好吗?”

“啧啧啧,真可怜。”


这个晚上伍六七到底打了多少个喷嚏,我们暂时是不得而知了。

梅花家这边,被妈妈和十二个姐姐轮番嘘寒问暖过后的梅花十三终于被允许回屋。

但是她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却从阳台绕出去,走到同一阳台联通的书房。

“进来吧。”

她还没敲门,屋里就传来了梅花大侠的声音。

梅花十三暗暗叹口气,走进屋里,面对仍在面对电脑的父亲,却已经没有了任何疑问。

“怎么不说话?”

“……”梅花十三想了想,浅浅地笑起来,“爸爸既然在等我,那就说明我猜的没错。”*

梅花大侠挑眉,看向自己的小女儿。

“我没有问题了。所以~”梅花十三原路返回,朝着白眉白发白胡须这个点还在努力工作的公安部部长摆摆手,“爸爸晚安,要早点睡哦,不然会变秃头!”

“……”梅花大侠收回视线,看向自己眼前摆满扑克牌的显示屏,胡须下的唇角微动,藏起一个柔软的微笑。











————————————————————

注:*十三猜到的事情,和伍六七并没有关系。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