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醋泡伍六七

  @清化凡尘 点梗的吃醋。

emmmm其实醋得不是很厉害啦(抠鼻)

下次再写好了,吃醋打算写……四五个吧……(我好像又在给自己挖坑?)


渐近线暂停一天,明天再说~(呀哈哈哈哈~)


————————————————————

醋泡伍六七


梅花十三和伍六七定居小鸡岛之后,可乐就很少缠着伍六七了。

当然了,有个香香软软美丽又帅气的小姐姐在,谁还稀罕那个扑街啊。


第一天,可乐拉着梅花十三去逛街。

第二天,可乐拉着梅花十三去试吃新品点心。

第三天,可乐拉着梅花十三去爬山看风景。

第四天,可乐拉着梅花十三去斯特国玩。

第五天,可乐拉着梅花十三去开家长会……(?)


每次伍六七想要跟过去的时候,都会被可乐嫌弃地推回来。

“快去赚钱吧你个穷仔,看你啥时候能把十三姐姐娶回家?”

“嘿呦喂!你个小丫头还教训起我来了哦!?”

可乐确实有教训伍六七的‘资本’。

她只要把钞票往鸡大保鸡嘴巴前一递。

鸡大保就恨不得直接用铁链子把伍六七拴在发廊里。

“你个扑街!不要去打扰人家小姑娘们的约会哦!!”


听听。

约!会!

伍六七感觉自己酸的就像是冰箱里陈年的醋腌白菜。

又皱又酸。

看着梅花十三,自家正牌女友,和邻家小姑凉再一次毫不留恋地手拉手出门。

他口水都要掉下来了好吗!?

嗯,梅小姐今天穿的裙子,显腰身,衬长腿,香肩小露。

嘿嘿嘿~真好看!


“……等等!?

那不是我为了弥补之前没完成的海滩约会又买的吗!?!?

为什么梅小姐第一次穿不是和我约会而是和可乐那个小丫头啊啊啊啊啊!!!!!”

“当然是可乐比你有钱……”

“嗯!?”

“……咳,当然是可乐比你可爱喽。

你也不照照镜子,衰仔一个,还冇钱,谁要你啊。”

“……”

伍六七觉得自己体会到了千刃曾经的感受。

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伍六七伤心了,难过了,自闭了,不想说话了。

他直接进自己的屋子。

乒乓一通倒腾。

“阿七啊,你在干毛啊。”

鸡大保探头进屋,顿时墨镜后的眼睛瞪得比灯泡还大。

紫色刺客服的男人紧了紧护手,粤音低沉晦暗。

“抢人。”


“十三姐姐!你来试试这件!”

“我就不用了吧。”

“试试嘛!十三姐姐穿上一定很好看!”可乐完全相信自己(用金钱堆出来)的审美。

还在她耳边压低声音怂恿,“阿七哥哥也会喜欢的哦~”

梅花十三听了,脸颊瞬间爆红。“我、我还是算了。”

“哎呀~!十三姐姐你就试试嘛~!”

可乐连拖带拽地把梅花十三和那件塞进更衣室。

“诶!?”

“十三姐姐你放心!这家店整个都被我包下来了,现在除了我之外没有别人!”

可乐壕气地拍拍更衣室的门,“所以十三姐姐安心换!只有我看得到!”


梅花十三脸上的热意稍稍消退一点。

她看着手里的衣物。

不可否认,确实很漂亮。

青蓝,是她穿惯的颜色。

柔滑的丝绸,这样娇气的布料她却很少穿。


她脱下身上的田园风格纹长裙。

拎起衣物细细的吊带。

那是一件青蓝色的丝绸睡裙。

并不长,甚至还没有到膝盖的高度。

虽然因为睡裙的属性而略有宽松,但优秀的剪裁还是完美地体现出女性的玲珑有致。

‘果然……’梅花十三看着更衣镜中的自己,按了按烧红的脸颊,‘还是算了……’


她低头捡起裙子正想换回衣服,眼角掠过一丝暗影。

回身攻击是武者的本能。

然而肘击还没有到达目标,她的整个人就被一双手臂锁紧。

背部触到胸怀,紧绷的肌肉才瞬间放松下来。


“你怎么……”

温热的呼气吹动耳边的碎发,撩拨得她心跳急速上升。

“我的确好钟意(我的确很喜欢)。”

怀里紧紧锢着只穿着一件薄薄丝绸睡裙的少女。

暗影刺客首席笑得戏谑又恶劣。


在更衣室门外和四眼哥哥推塔推了好几轮的可乐,终于想起来更衣室里的十三姐姐。

“奇怪,怎么这么久。十三姐姐?”

她敲敲门,虚掩的更衣室门吱呀转开。

内里空无一人。

可乐心里咯噔一下。

糟!十三姐姐要是出了什么事,阿七还不活剥了她!!

待她看清空无一人的更衣室地板上的字条。

这提到嗓子眼的心瞬间就出离愤怒了。


“伍!六!!七!!!”


【人我就带走了。】

【PS. 再好看也不给你看(ಡωಡ)】


至于说被带走的梅花十三?

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泥萌看我真诚的眼神( ͡° ͜ʖ ͡°)✧。


评论(40)

热度(5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