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独一无二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你们看这个文

它又短又甜


————————————————————

独一无二


受到疫情影响,本来要在一月底回到小鸡岛的梅花十三只能推迟计划。

响应防疫号召,大保健发廊也停业休息。

已经一周多没有见到自家女朋友的伍六七只能电话微信以寄情思。


“梅小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2020年2月2号,也就是20200202,是世界完全对称日来的哦!”

“诶,还真是。”

“梅小姐。”

“嗯?”

“我喜欢你!”

“……怎、怎么突然……”

“不能当面和你说真是好可惜,我希望未来每个独一无二的日子,都能和你一起度过。”

“……”电话那头的少女静了一会,轻轻笑起来。


“傻子,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
















别问我为什么还有个长版,因为我最开始的时候没刹住[捂脸]。

————————————————————

独一无二(长版)


受到疫情影响,本来要在一月底回到小鸡岛的梅花十三只能推迟计划。

响应防疫号召,大保健发廊也停业休息。

宅在家里的伍六七感觉自己快要发芽了,却连朋友圈也不愿意刷。

毕竟有个超级爱发自拍的可乐小朋友。

她年前受邀去斯特国做客,和梅花十三一样,被困在斯特国王王室回不来。

无聊的小姑娘天天缠着斯特王子玩。

各式各样的高科技游戏这下可是玩了个爽。

游戏玩腻了还能去研发中心转悠转悠,偶尔搞个小破坏丢给王子殿下扫尾巴。


这妥妥地就是打着炫科技的名义明目张胆秀恩爱。

酸得伍六七都质壁分离了。

可是又不能给梅小姐打电话。

她那个护犊子的师傅看到她用手机,一准能两刀劈成拼都拼不回去的零件。

别问,问就是梅花十三现在手上的已经是他送的第三个手机了。


思念成狂的首席发型师摊在沙发上,鸡大保和鸡小飞看电视的声音完全影响不了他游离的心思。

以气驭剪戳着过年新贴的春联,绕着上面的墨字剪出一个一个的剪影。


戴面具的梅小姐。

拿着刀的梅小姐。

踩榴莲的梅小姐。

嘟嘴巴的梅小姐。

胳膊下夹着脑袋的梅小姐。

拿着他送的衣服脸红的梅小姐。


望梅止渴。

可对伍六七来说,望‘梅’,他止不了渴啊!!

没有梅小姐的伍六七,简直要皱成一条酸白菜了。


“媳妇来电话啦!媳妇来电话啦!”

特别录制的专属铃声响起来,酸白菜立刻打满鸡血重新变回一头憨憨的大白猪。

一脸痴汉笑地飘着小花蹦到天台去接电话。


“喂?梅小姐?吃过饭了吗?

诶吃了吃了。

家里菜够呢。昨天江主任他们才帮忙送菜来。

啊,在家里好憋得慌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去,我手痒啊,好想给人剪头发。

啊哈哈哈,说得对啊,龙抬头之前不剪头发。但是染发烫发什么的总是可以的嘛!

我手都生了。”


电话另一头的梅花十三听着男朋友抱怨撒娇的声音轻轻笑起来。


听到少女清浅笑声的伍六七觉得胸膛被填得满满的,但也酸的快要溢出来了。

“梅小姐~”

软绵绵的声音绕着弯,一点一点把少女缠了进去。

“我好想你啊~”


“嗯。”躲在自己闺房的少女满面娇红,声音微拂,“我也。”

“诶诶诶~梅小姐也想我对不对~

哦豁~我们果然心有灵犀哦!”

“噗——心有灵犀哪是这样用的。”


“梅小姐,我好想你啊。”

“嗯……你刚才说过了。”

“今天民政局不开门……”

“……嗯?”

“刚才我才知道啊,今天是世界完全对称日哦,你看20200202。

这么独一无二的日子,不领证多亏得慌!”

“……你、你在说什么啊!”

“可惜民政局今天不开门,你也不在……”

“少在胡说八道了。”

“我才没有胡说八道。我就是想和梅小姐领结婚证嘛。”

“……你再胡说我要挂电话了!”

“诶诶别!再说一句!我再说一句!”

“嗯,说。”

“梅小姐,以后的每个独一无二的日子,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

好半晌,电话另一边仿佛才传过来一个轻飘飘的“嗯。”

伍六七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紧接着的忙音打回谷底。

“诶诶诶诶!梅小姐!怎么挂电话了呀!!”


“傻瓜。”

青衣少女侧躺在床上。

整个人团成虾子一般。

整个人也红得仿佛煮熟的虾子。

通话时久而微微发烫的手机被她按在胸口。

像是要把快逃出胸膛的心脏按回去。

“什么独一无二,根本就不需要。”


因为,

认识你之后的每一天,

都是独一无二。


评论(9)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