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占tag致歉


【抽奖】500啦!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给泥萌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之前就在想500的时候要来点不一样的

正好之前抽盲袋后来又被礼盒动了心

所以现在手上有不少徽章

于是干脆来个抽奖好啦


就是非到没有隐藏款,OTZ泪目……

顺便在这里问问有没有欧气小可爱出手隐藏款,超想要啊啊啊啊啊!(看到我加粗了没,这才是重点!)


特别提示:叉姐我已经是个领工资的社畜社会人了,小小金库还是有的,所以还在上学的小可爱们不要随便学哦。

哦,壕二代请随意😏


此次奖品总共6枚徽章。

🎁下面是奖项🎁:

  1. 锦鲤奖1位:6713一对

  2. 欧气奖4位:徽章1枚,会根据徽章来进行抽取

报名截止到19号(本周三)晚上12点,届时我会打出【报名截止】的回复。


想要报名参与的小可爱请回复【6713锁死】

突然感觉回复会创历史新高呢(变态搓手手)


抽取时间和结果我会再发帖公布

中奖的小可爱我会私信联系获取地址信息,包邮给泥萌(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还等什么呢!小可爱们快来做个快乐的分母吧!!

🤣🤣🤣🤣🤣🤣🤣🤣🤣🤣🤣


评论(4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