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童养媳 02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OOC和沙雕的一篇。

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

童养媳 02


小青团子不喜欢‘首领’。

就算知道对方看不见自己,她也很少去他的附近。


“阿柒哥哥,你真的要跟着这个大叔……”

小青团坐在少年怀里和他一起对着地图颠来倒去地看。

眼神又飘向旁边靠着大树呼呼大睡时不时打个酒嗝的‘首领’。

“……去做‘暗影刺客’吗?”

“你知(你知道)?”


她迟疑地点点头。

“我在茶馆呆了好久,别人都看不到我。所以该听的,不该听的,都听到了好多。”

她捧着脸叹口气。

“听说‘暗影刺客’是很多刺客的终极目标,是玄武国最强的一部分武者了。”

少年眨眨眼,“……我都好强(我也很强)。”

“可是阿柒哥哥你才十五岁啊,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力量和体力比不上那些大人的话,会被欺负的!”

柒揉了揉怀里小团子的头。

“唔会畀虾嘅(不会被欺负的)。”

“……唔……”青团子鼓鼓脸颊,没有说自己就是因为这种原因才被杀死,转着翡翠的眼珠思考半天,终于一锤手,“那从今天起,阿柒哥哥你要按照我说的去做!”


“……咩?”


“阿柒哥哥你太瘦啦!所以要养壮一(亿)点!”

没错杀死我的那个人就很壮很壮,壮得像是一座山。

“呃……”

“放心吧!我一定让阿七哥哥你成为最强(壮)的暗影刺客!”

娘亲逼我学的烹饪之术终于派上用场了!

“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长身体的时候都要吃!

要营养均衡!口味丰富!

才能更高!更壮!更强!!

学那边那个糟酒鬼是没有前途的!!”


可佢已经系暗影刺客嘅亚头嘞(可他已经是暗影刺客的首领了)。

少年看看小团子斗志熊熊燃烧的样子,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反驳的好。

遂点点头,应答了。

“……哦。”


于是等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首领那个糟老头子发现自己已经挺起了圆润的酒糟肚子。

深觉自己八块腹肌不保威严也不保的首领悄咪咪地把座椅旁边的灯火都熄灭了。

自己藏在连脸都看不到更别说腹肌的阴影里。

嗯,深藏不漏,这个B格满了!

首领自己很得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柒哥哥你看那头首席他也知道害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团子飘在少年的左右,一边捧腹大笑一边空中打滚。

“……嗯……”

穿了新衣服的柒本来还挺高兴的,但小团子都没有关注他只顾着那个不敢露脸(肚子)的首领(糟老头子)。

有啲……嬲(有点……生气)。


走完一系列过场。

柒慢慢朝总部外面走去。

按照团子吐槽就是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连米都买不到。

“暗影刺客也是人!也要吃饭!这员工待遇也太差了阿柒哥哥我跟你说这地方一定要改革!”

“……来拍刺客任务赏金很高(暗影刺客任务赏金很高)。”

“呃!……好,好吧。”

可以不为五斗米折腰,但为五斤元宝还是可以的。


“总之!今天晚上吃大餐!庆祝阿柒哥哥正式成为暗影刺客!”

“嗯。”

“哦对了,还有。虽然我不太喜欢这套紫紫的衣服。

但阿柒哥哥你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嗯。”

嗯,原谅她好嘞(嗯,原谅她好了)。

“对了今天多买两根黄瓜,切成片敷敷脸,没准能把你这黑眼圈敷下去!”

……我都系翻抄吓气(我还是再生会儿气吧)。


还没等柒再次生起气来。

峡谷一侧的悬崖突地碎石崩落。

“诶诶诶!阿柒哥哥是你的同僚!”

“……”

“从来都没有做过任务,一上来就直接任命为暗影刺客。”

那绿发的男子慢悠悠地说着,从碎石顶部跳下来。

杀气满溢。

“与我们几个杀人无数的平起平坐。

让我来见识一下,你是不是真的这么厉害。”


“……!!!阿、阿柒哥哥!!这个人牙龈出血好严重!!!”

唔系,一睇就唔系牙肉出血啦(不,一看这就不是牙龈出血吧)。

柒一边吐槽自家团子重点歪,一边绕过眼前的好战分子。

“我没兴趣。”

被再次阻拦的柒有点不高兴了。

再阻落去,墟就要收档咯,冇食材买团子又嬲(再耽误下去,集市就要收摊了,没有食材买团子又要生气)。

“我不杀任务以外的人。”

而且,杀任务之外嘅人又冇赏金(而且,杀任务以外的人又没有赏金)。

“……”有点害怕的团子搭着柒的肩浮在他身后,回头去看那牙龈出血的男子。


“!!阿柒哥哥!!”

甚至比她的示警还要快,柒迅速躲开攻击。

单这一下,梅花十三就明白无法阻拦对方又会阻碍柒动作的自己是个累赘。

于是迅速飘到上空,想要伺机操纵周围随处可见的石头攻击那牙龈出血。

可恶!居然欺负阿柒哥哥!!


然而,梅花十三虽然颇有武学天赋,也自己练习了很久。

但那都是基于她还有身体的时候。

只是个阿飘,而且只能用意念做到很少事情的现在……

她看着闪躲迅速的少年和进攻越发猛烈的绿头发。

手足无措。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柒的受伤和无力帮忙,让梅花十三连眼泪都急出来了。

眼看那血盆大口就要咬下,青团子直接朝着少年扑去。

“阿柒!!”


一道青光瞬间插入,将那人驱离。

随后又是一道加入进来。

青团子从背后抱着少年的脖子,傻愣愣地看着那边几番回合。

然后是一袭黑袍的银发男子飘然降落。

一双青影乖巧地回到他手里。


‘……咦?我是不是,见过这个?’


“只攻不防,天下无双,魔刀千刃。”

“刀喺边(刀在哪)。”

“神锻国国宝,千年恶灵看守。”


等、等等!!

她跑神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会扯到千年恶灵!?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