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沙雕段子——谁最权威

沙雕段子——谁最权威


八仔:爸爸,咱家谁最有权威?

伍六七:当然是你妈妈呀~。

梅花十三:不对。爸爸是当家的,是一家之主,当然是爸爸最有权威(传统玄武国思维)。

伍六七:对!老婆说的对!

八仔:我感觉我被塞了一口狗粮,但我没有证据……(小声)所以咱家到底谁最权威啊……

芳妹:(小声)哥哥真笨!


————————————————————


我就是想把子代放出来亮亮。


八仔:男娃娃,第一次出现是在元旦文《Dove》中。玩的拆字游戏,‘十’+‘三’+‘七’+‘八’=‘柒’。因为是男孩子,所以名字和伍六七有关。

以及八仔糕是广东一个名小吃,也叫钵仔糕。


芳妹:女娃娃,读名字请带儿化音,‘芳妹儿~’。同样是拆字游戏,‘十’+‘三’+‘七’+‘方(拆分笔画)’=梅,再加上‘花’的草字头,就是芳。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名字和十三有关。

《Dove》中也出现了,不过还在十三的肚肚里。


对,我已经想好搞子代了。

然后,明天开始请假,要出差所以估计没法日更了(这才是重点)


————————————————————


灵感来源:

老婆:老公咱家谁最有权威?

老公:当然是你啊!

老婆:错了,咱家你最有权威,你是一家之主嘛。

老公:老婆,你最权威,你说的对!

老婆:那你现在告诉我,咱家到底谁权威?

老公:……


评论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