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小青帽十三x大黑狼柒

突然想写写童话系列


————————————————————

小青帽十三x大黑狼柒


很久很久以前,一座梅花山庄里,有一个小姑娘。

她的名字是梅花十三。

她活泼又可爱,还努力学武。

妈妈、姐姐以及梅花山庄下的村民们都很喜欢她。


一天,她要去看她的师傅,青凤。

于是妈妈给她准备了一篮子梅花糕。

因为下雪了,妈妈便拿出青色的披风给她穿上。

小姑娘穿着浅青色的披风,戴上围着毛茸茸白边的兜帽,衣角印着白色的梅花。

水灵灵的小姑娘真是好看极了。

妈妈嘱咐她:

“快去快回呀,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准备好了之后,小姑娘就开开心心地出门了。

她穿过山庄,姐姐们看见她就问她要去哪里。

“我要去看师父青凤,给他梅花糕。”

姐姐们看着可爱的妹妹都忍不住揉了几把。

小姑娘的脸蛋被揉得红红的。

姐姐们嘱咐她:

“快去快回呀,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梅花十三离开山庄。

她穿过村子,村民们看见她就问她要去哪里。

“我要去看师父青凤,给他梅花糕。”

村民们看着可爱的妹妹都忍不住揉了几把。

小姑娘的头发被揉得毛毛的。

村民们嘱咐她:

“快去快回呀,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梅花十三的师父青凤住在另一座山上。

中间她要穿过一座森林。

她沿着小路走呀走呀。

林中的小鸟看见她,都围着她歌唱。

林中的小兽看见她,都在她身前跑来跑去。

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青帽。


小青帽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来。

她前面的路边,卧着一只黑漆漆的动物。

它好大,小青帽从来没在这座森林里见过这么大的动物。

她走近那动物。

它有锋利的爪子,尖利的牙齿。

察觉到有人靠近,它龇着牙,表情凶狠。

“唔死就让开。”


小鸟和小兽们都吓坏了,四散逃去。

小青帽没有害怕,她眨眨眼。

指指那动物的肚子。

“你受伤了。”

她看看周围,放下篮子,采了几株草回来。

她解下自己的披风。

那动物这才看到,在小姑娘长长的发辫尾端,系着一只……枪头!?

‘’卧槽,个女仔系咩人?”

“我不是咩人,我是梅花十三!”正在用发尾枪头切碎草药的梅花十三气鼓了脸颊。

像一只白玉团子。


梅花十三将自己的披风裁下一一条条布条。

好在因为她还在长身体,妈妈做衣服比较长。

她裁得很仔细,这样回去后还可以接长继续穿。

很快,那动物身上缠上了浅青色的布条,布条里裹着草药。

它不流血了。


那黑漆漆的动物复杂地看着一脸‘大功告成’的小姑娘。

“我系狼,你唔怕我呀?”

“我是梅花十三,我师父是暗影刺客青凤,我父亲是梅花大侠。哦,我还有梅花青短、梅花镖和霸王枪头。”梅花十三眨眨眼,最后补上四个字。

“你只是狼。”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梅花十三披上短了很多的披风,拎起篮子准备重新上路。

那动物,哦,那大黑狼也爬起来。

抖抖毛。

“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看师父青凤,给他梅花糕。”

“……”大黑狼眨眨眼抬头看看天,伏在她身前的地上,“上嚟啦,我送你过去。”

“诶?可是狼先生你还受伤呢。”

“冇事,你包扎好好。而且,日要夜嘞。”

小青帽抬头也看看天。

嗯,可不是,冬天日头短呢。

于是她小心地跨坐到狼先生的背上,“那麻烦狼先生了。”

“不要叫我狼先生,我的名字是柒。坐稳了。”

“好的,狼先生。没问题,狼先生。”

“……”


快要到晚上的时候,梅花十三和柒到达了青凤的住所。

青凤正在一边抚琴一边等着他的小徒弟。

突然就看他家的小青团子骑在一头黑漆漆的动物身上向他这里跑来。

日常老父亲的师父仔细一看。


尼玛这哪里跑来的大黑狼!


看到自家师父的梅花十三很高兴地从柒身上跳下来。

献宝地捧着篮子到师父跟前。

“师父,这是妈妈做的梅花糕,可好吃啦。”

“好,谢谢十三。”

“对了,师父,这是狼先生,是他送我来的。”

“好,师父知道了。”

青凤揉揉小青团子的头,“十三,你先去屋里暖和一下洗一洗。”

“好的,师父。”


目送自家小青团子回屋,青凤转过头来。

唰地抽出自己的双刀。

“敢在十三身上留下自己的气味??你这畜生找死!!”

大黑狼柒自然亮牙齿亮爪迎战。


那日最后,小青团梅花十三仍然不知道狼先生的伤口裂开的真相。

“啊啊,对不起狼先生!都是我不好!我不坐在你身上就好了!!”

小青团子一边要哭不哭的样子,一边在屋里转来转去找绷带和药物。

大黑狼柒心满意足地卧在小姑娘让出来的小床上,冲一旁脸黑如锅底的青凤投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青凤只是淡淡地瞟了他一眼,“十三,你去师父屋里休息,这里师父来就好了。”

“诶?”

“你力气不够,这只狼太重了。”

“可是……”

青凤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拍拍梅花十三的脑袋。

“不用担心,相信师父。”

“好的,麻烦师父了。”

被师父的笑容晃得晕晕乎乎的小十三摇摇晃晃地出门了。


青凤还给大黑狼柒一个眼神。

柒:……药丸……


————————————————————


妈妈、姐姐、村民:小青帽,不是说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吗?

梅花十三:可是狼先生不是人啊。

柒:对,我是狼。(理直气壮.jpg)


————————————————————


感觉还能写,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XD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