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成人礼 呦呦鹿鸣

成人礼 呦呦鹿鸣


清晨,迷迷糊糊将醒不醒的阿七习惯地蹭……

等等?啥都没蹭着?

空落落的怀抱和没有温度的枕头让他第一反应是不是自己的谷欠求不满把女朋友吓跑了。

惊慌失措瞬间清醒的阿七掀开薄被,只看到自家女友的青色睡裙团在床上。


哦不,等等。

睡裙里还裹着一团……?


阿七心理咯噔咯噔的。

该不会让我遇见了什么’三十厘米的梅小姐‘之类的戏码吧?

他扒开那团青色柔软棉布。

“……吔?”

里面不是他想象中的小小人儿。


那是用一头来论都大了点。

一小只年幼幼、软乎乎、可爱爱比一只小猫崽大不了多少的梅花鹿。

那身上的白色梅花记,看着真真眼熟。

“……十三?”

阿七颤抖着声音。

小鹿睁开有着长长睫毛的眼睛,一双迷离美眸明明还没睡醒,却明明白白写着‘你傻了?’。


嗯,是梅小姐的味道。


梅花十三变成了一只梅花鹿。

再重复一遍。

梅花十三在自己十八岁生日这天变成了一只幼年梅花鹿鹿。

一头年幼幼、可爱爱比一只小猫崽大不了多少的梅花鹿鹿。

小鹿只是抬头忽闪闪、碧绿绿、水雾雾、透着迷茫茫的眼睛。

就把阿七萌的一脸血。


……真的是一脸血……


在水池子旁边用凉毛巾冰镇额头脸颊的阿七低头看看水池里被冲开的鼻血。

突然有点忧伤。

要说的话大概就是……


老子都打算今晚脱裤子了。

你就让我看这个!?


还有……

阿七叹口气。

回到卧室看到梅花鹿小小姐还团在那里睡,丝毫未察觉自己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

又或者察觉到了也想先睡饱了再说。——他昨天晚上兴奋过头闹得有点凶。

阿七一巴掌拍在脸上。


等下他要怎么大家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哇,十三姐姐好可爱~”这是活泼可爱阳光善良的可乐。

“十三,可以摸摸吗?”这是同样被自家妹妹萌一脸血的梅花十一。

“我,我也可以摸摸吗?”这是曾经的天莲大师姐现在的纯净小岛江主任。

“喵呀,我,我也想摸。”这是自己就属于萌物范畴的喵星人首领喵小咪。

窝在垫子上,对自己的新形象接受冷静的梅花十三看着星星眼的三个姑娘。

叹口气低下了头,任由三人将自己从头到蹄子摸了个遍。

“啊啊,皮毛好柔顺啊。”

“好软好舒服。”

“好萌好萌好可爱~”

“喵呀~比小崽还好撸~。”


阿七觉得一个小时前担心担得突破天际的自己就是个死蠢。


因为寿星的突发状况,原本准备好的一系列庆生活动也只得搁置了。

所有人都对活动策划人阿七投去同情的目光。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伍六七之心,连路边阿猫阿狗都知。

小鸡岛除了还没开窍的孩子们,恐怕就没有不知道阿七打算在今晚施行的那些禽兽计划。

毕竟大保健首席发型师觊觎人家梅小姐都多少年了。


于是,所有人都在被梅花小鹿萌翻的同时,顺便看一眼悲情男主阿七。

啧啧啧,真可怜。

伍六七:……(╯‵□′)╯︵┴─┴ 


嗯,看在阿七这么可怜的份上,咱也不折腾他了,毕竟这只是个过度章,小可爱们想看的话,下次专门写写兽化系列好了。(ಡωಡ)


好不容易一整天挨过去。

被动和十三隔离了(因为十三周围全是人)一天的阿七终于委屈屈、可怜怜地凑到自己的小鹿旁边。

闹了一天的十三早就困了。

一只小幼鹿在那里打哈欠,可爱得阿七感觉自己又瞬间满血复活了!


小心抱起脑袋都有点抬不起来的小鹿,阿七把她安置在十三的枕头旁边。

看着小鹿眼皮一搭一搭地,马上要睡着的模样。

阿七失笑,完全不想再去想什么时候他的梅小姐能恢复原状。

“晚安,我的小鹿。”

他低头在小鹿的鼻尖亲了一下。


嘭——


怀里突然充实且温热滑腻的感觉让阿七一瞬间想起来,早上的时候……

【睡裙里还裹着一团……】

重点是,‘睡·裙·里’……

哦豁……


突然明白十三今天为什么如此抗拒出门和被女性以外的人摸的阿七血气瞬间涌上头脸。


“我要补偿!”

“什、什么?”

“今天可乐江主任猫小咪都摸你了,我都没有摸!!”

“……!?!?你那叫没有摸!?”

对,你是没有摸。

你都是直接抱在怀里了好吗!?


“我不管!我要补偿!”

大概是就这么以小梅花鹿的姿态赤身果体了一天,十三也习惯了。

再说阿七这货以前也不是没看过没摸过。

再再说……


十三看着对方飘飘忽忽就是不往自己脖子以下去的眼神。

还有越来越发红亮的耳朵尖。


“噗——”

十三抬手拉下他的脖子,从十一那里学来的娇媚韵味展示得十成十。

“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呀~?”


砰嗵————


阿七明白为什么有些君王不早朝了。

这特么的哪里忍得住!











————————————————————


要说动物的话,十三的确更适合猫。

但是梅花鹿好像也不错?hiahiahiahia~

哦,其实变鹿和下面开车没什么关系,我就是想写而已,哼唧ԅ(¯ㅂ¯ԅ)

明天哦呵呵呵呵~(ಡωಡ)

评论(7)

热度(2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