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花吐症·下

撒泼打滚

我不管我不管

在我心里师父就是宠徒狂魔

6713就是甜破天际沙雕也是砂糖雕


————————————————————

花吐症·下


梅花十三很头疼。

梅花十三很恼火。

梅花十三很暴躁。


“梅小姐,我在噗——”

梅花十三这两天听了太多次这样的开头。

走在路上的时候有同僚假扮的伙计对她说。

在屋顶跳跃时候有正在执行其他任务偶遇的同僚对她说。

在客栈住宿的时候有刚结完账准备离开的同僚对她说。

甚至,她去洗个澡。

都有一群美女蛇(同僚)围着她笑嘻嘻地说,顺便还要要娆娆地打听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她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后面的羞恼,再到现在……

一听到开头三个字她就已经条件反射地把梅花镖投出去了。


梅花十三看着她目标的保镖倒在刚刚射出去的梅花镖下。

额头青筋直蹦。

什么情况!!为什么连保镖都知道这句话了!!??

梅花十三攥攥拳头,恶狠狠地在心里给某个人又记上了一笔。


梅花十三是很有职业素质的一名刺客。

所以就算面具后面的她再恼怒,也没忘了正事。

梅花青短一甩,就架在了目标的脖子上。

“等,等一下,我有话要说。”

曾经吃过一次亏的梅花十三向下压了压手里的青短,准备随时一刀。

“你还有什么遗言。”

那目标是个被庞大法外收入养的脑满肠肥的大老板。

现在正如待宰死猪一般抖如筛糠。

那大老板用仿佛要燃尽所有最后生命精力地大声喊出来——


“我……我、

我在小鸡岛等你回来吻我啊——!!!”


在小鸡岛等你回来吻我啊——!!!


等你回来吻我啊——!!!


回来吻我啊——!!!


吻我啊——!!!


唰——

这一次,气得发抖抖到变形的梅花十三下手格外的狠。


“伍!

六!

七——!!

咳咳咳——”


伍六七确实在骚操作之后又来了一波更骚的操作。

害怕覆盖面不够的他第二天又通过何大春做了一个保镖悬赏。

和刺客悬赏那个一毛一样。


于是梅花十三和伍六七都火了。

在黑白两道都火的发紫发黑。

同上黑白两道悬赏,以前也不是没有过。

但这么奇葩的,还是第一次。

黑白两道有时候也是很无聊的,出现这么一个娱乐大众的梗,大家都十分开心地玩嗨了。

再加上伍六七也没匿名,所以连带着不少赌场都开了专场赌局:‘十三六七什么时候能吻上’、‘伍六七何时抱得美人归’、‘那个索吻的汉子什么时候会被砍’、‘青凤什么时候会抱外孙’……


于是梅花十三和伍六七火上加火。

就连吃瓜群众的目标们(不管是将要被杀还是被保镖)以及普通民众也都知道了这么一句。

也许他们并不清楚内情。

但这一句在人间中已经有了和当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相差无几的热度。


要说的话,伍六七想要快速找到梅花十三、并让她尽快回小鸡岛的目的,的确是实现了。

两道的赏金花得一点都不亏。

真的。


因为没有生意,伍六七就坐在牛杂车旁边发呆。

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瓶。

里面是几片已经干枯的花瓣。

原本还算鲜亮的颜色此时已经暗沉。

这个时候,可乐抱着一本书走过来。

“阿七哥哥,十三姐姐还没有回来吗?”

伍六七没精打采地摇摇头。

“对了,我在图书馆查了一下这个花瓣。”

可乐摊开其中做了书签标记的一页。

“呐,这里。”小姑娘指着上面的照片。“这是红色天竺葵。

花语是……‘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你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挥之不去……


“……?”

没有得到回应的小姑娘从书后探出脑袋。

噫~!阿七哥哥笑得好像隔壁小花家的二哈。


就在可乐思考要不要吐槽出声,让阿七哥哥收一收脸上把旁边小学生都快吓哭的荡漾猥琐。

“伍六七!!”

小姑娘看到瞬间颜艺变严肃脸的阿七哥哥。

迅速合上书,后退两步。

顺便拉着旁边的小龙一块退出战圈。


“受死吧!!!”

一排梅花镖叮呤咣当地撵着伍六七叽里咕噜地跑。

刺客情侣(夫妻?)打闹(家暴?)日常,作为小鸡岛的岛民们都已经习惯了。

这两个人也就是打情骂俏撒狗粮的动静打了一点,除了最开始的时候有点收不住波及了不少无辜人的财务,但后面也都做了赔偿。

在日常和(核)平的岛民们看来,这样热热闹闹的也挺欢乐(普通?)的呀。

“今天是不是吃不了牛杂了啊。”牛杂忠实爱好者小龙有点失望。

“没关系,今天可以吃狗粮,管饱。”

“……??”

“算了,小孩子还没开窍。你奶奶来接你了哦。”


梅花十三追杀追得咬牙切齿。

伍六七逃跑逃得不亦乐乎。

甚至还有余力皮一下。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梅小姐你回来不应该给我一个重逢吻的吗!?”


隔着次元屏的老母亲我啊,这个时候就要说了。

崽崽啊,小心皮断腿哦。


就在这气氛融洽(?)郎情妾意(??)鸳鸯交颈(???)的美好时刻。

一双不属于梅花十三的青色的短刀从刁钻诡吊的角度插进战圈。

梅花十三看到那双熟悉的短刀逼近伍六七,心下一惊。

待她反应过来,已经条件反射地丢了自己手里的青短,将那两把捞在手中。

心知大事不妙的梅花十三赶紧朝自己察觉的方向跪地,就像小时候那样老老实实地将短剑举过头顶,做一个莫得感情的刀架。

“师父!”


黑袍男子长发披散,飘飘欲仙。

被梅花十三举起的双刀应和召唤,划过两道青影回到主人手里。


“咦?梅小姐的师父?”伍六七突然有点紧张,赶紧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头发,拍拍身上刚刚粘上的灰尘,“这这这这算不算见家长啊?”


青凤作为七大暗影刺客之一,耳力自然是极好的。

“十三,你要是下不了手的话,为师帮你。”

手中的双刀嗡鸣又重了几分。

“师、师父!咳咳……咳咳咳咳————”

“十三?”

“啊啊梅小姐!”


梅花十三从来没想过,在最为看重她的两个人面前。

吐出一地鲜红似血的花瓣。

是有多么的冲击。

最可怕的是,这还没完。

花瓣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出她的喉咙。

看起来就像是吸收了她血液的花瓣在拼命地逃离她的身体。


无法抑制花瓣的梅花十三咳得天昏地暗。

周围的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她全都一无所知。

所有的感觉都被挤压缺氧的胸肺夺走。


疼。

疼。

好疼。


“咳咳咳咳——唔!”

所有的疼痛终结于眼前的一双黑眼圈。


下一秒。

当着青·老父亲·凤的面强吻人家徒弟(闺女)的登徒子就被人暴怒的师傅用同样的脚法踹飞了。


“十三。你怎么样!”

虽然很想把那臭小子碎尸万段的青凤此时更关注自家徒弟。

他轻柔地抚着少女的后背,为她顺气。

然后这才发现,刚才还绵延不断的花瓣却奇迹般地停止了。

“咳——”

梅花十三最后狠狠地咳了一下。

吐出仿佛代表终结的完整花朵。

一朵黑中透红。

娇嫩无比的。

黑玫瑰。


另一边,被青凤踹飞的伍六七也算是经验丰富了。

在空中一个转身就平稳落地。

然后也咳咳咳地,咳出一朵花来。


“嘿嘿,”没有最皮只有更皮的伍六七笑嘻嘻地拿起自己咳出来的那朵黑玫瑰,“我就知道梅小姐喜欢我~诶我们的黑玫瑰交换好不好?可以当做定情信物哦~”


“……”哈麻皮!?!?

“……”伍六七你这是自己作死啊……

“十三,你在这里等着。为师去去就来。”

“好的,师父。”梅花十三乖乖点头,知道这个时候自己求情,那家伙只会死的更惨。

伍六七你自求多福吧。


青凤很满意小徒弟的乖巧,运起双刀就朝那边失忆未复原的前首席袭去。

“小兔崽子!拔魔刀吧!!”

“哇啊啊!梅小姐的师父不要这么凶啊!!算起来我也要叫你一声师父的啊!!!”

“谁是你师父!!十三还叫过你师叔的!!给我以死谢罪吧!!”


梅花十三看着远去的一白一黑两道身影。

再低头看看地上在一片火红花瓣中更显墨色浓郁的两朵黑玫瑰。

她将这两朵捡起来,轻轻抚摸。

“铁男好像说过,有种工艺能把鲜花保存。”

清冷的女刺客许久未露出这样舒心的笑容。


盈盈一笑。

人比春色娇。


评论(15)

热度(4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