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见不钟情

我知道我OOC了,但是……

我今日就系要咁写,我睇边个敢阻我!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一见不钟情


伍六七对于梅花十三并不是一见钟情。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称不上愉快,可以说是硝烟弥漫。

这个硝烟是梅花十三当时砍掉的机器人爆炸产生的。


他们的第二次见面也称不上愉快,是真正意义上的剑拔弩张。

一开始是伍六七自己作死,好巧不巧正好变成刺杀名单上的目标。

接下来……

是彻彻底底伍六七自己作死。


见第二面就把人家的面具砍了不说,还把人家初吻给抢了。

别说迫不得已,你个闪防满级偏下头能躲不过去!?丫个鸡腿就是故意的!!

吻了就吻了,居然还贱兮兮地来了一句‘感觉不错哦’。

丫个鸡尾巴!就算是说一句‘我会负责的’也比这个好鸭!!

虽说隔着次元屏旁观了整个过程的斯托卡们整整一年后还在刷屏‘阿珍爱上了阿强’‘这波血赚不亏’‘值了’‘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但再怎么备受支持也掩藏不了你个渣怂货亲了就不想认的事实!!!


——以上段落属于娘家人威马逊台风式迁怒,各位看个热闹就好。


先不管伍六七到底是怎么样的脑回路让他做到这神来之笔的连续骚操作。

总之效果十分显著。

显著到很长一段时间里,梅花·暗中观察·十三天天都恨不得把他废了。


第三次见面。

“嗨,这么巧啊,你也来这边散步吗?”

这个时候的伍六七,还没有察觉到。

有那么一颗小小的种子,混在心底的那些漂亮的小石头中间,咕噜噜地滚了滚。


第四次见面。

“嗨,梅小姐,这么巧啊,你也来山顶看风景啊。”

这里,需要我们这些隔着次元屏的斯托卡们严肃地敲敲黑板。

梅花十三复姓梅花!不姓梅!

这个时候的伍六七,大概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下意识地,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伍六七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对这位靓女不只是口花花的时候。

是他被斯坦王子打到无从还手无力反抗。


“他的命是我的。轮不到你来杀他。”

理智知道,这漂亮的女刺客说的完全都是字面上意思。

看她挡在自己身前,张开和她瞳色一样的防护。

理智知道,现在是在战场,他应该思考怎么去打败对手。


但伍六七就是按不住欢快跳跃的心脏和那点甜糊糊的窃喜。

混在那些漂亮的小石头中间的那颗小种子。

颤颤巍巍地伸出嫩芽和细根。


当剪刀穿过胸膛。

意识存留的最后瞬间,他的心里升起渴望。

有限的记忆一直以来都让他无所适从。

哦,他是失忆了,又不是变成傻子。

就鸡大保那漏洞百出的蹩脚故事,小飞都不会信的好吗?

这个世界他没有印象,他也没有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

寻找自己和世界的联系,是本能。


他羡慕啊。

他遇到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

那所要守护之物,将他们牢固地和世界绑在一起。


在那一瞬间。

伍六七其实是悟了的。

我有啊。

不管过去如何。

我现在有啊。

我有大保,有小飞。

有可乐、烂命华、汪疯、小咪这些朋友。

江主任、大春这些人大概得算对手。

还有……


“今日我就要带佢走,我睇边个敢阻我。”


那天的最后。

伍六七表示自己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可这并不是真的,他的确记忆模糊,却不是完全没有印象。

只不过……


只不过……

大庭广众之下,未经同意抱了人家女孩子这种事。


让他怎么好意思承认啊!!

只要想起来,都让他恨不得钻进被窝里团成团好吗!?


于是,当伍六七在窗台上看到一把崭新的七字剪刀。

并在后面的聊天中把大保、小飞、可乐、汪疯、小咪、江主任挨个从当天的当事人中剔除。


“啊,完蛋了……”

他利索地把自己团进被子,团成一颗热腾腾圆滚滚的红豆团子,带着那把铮亮的新剪刀。


(>///艸///<)啊啊啊啊啊啊啊梅小姐怎么这么好我好宣你啊啊啊啊啊o(>ω<)o要不要男朋友呀呀呀呀呀会剪头发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 (≧▽≦) / 这是定情信物对不对一定是定情信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被撩了被撩了(p≧w≦q)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办办办办办梅小姐这么好一定好多人追(>﹏<)呜嘤嘤嘤嘤嘤剪刀好喜欢要不要回礼( >з<)所以我有机会的吧吧吧吧吧吧吧(≧ω≦)要怎么追女孩没经验啊啊啊啊啊啊啊(>д<)怎么办要不要问问鸡大保可是大保他也是只单身鸡口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小种子的细根,牢牢地扎进了心底。

碧色的叶片,是你眼睛的颜色。


评论(13)

热度(5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