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夭寿!我的死鬼未婚夫复活了!(5)


是七夕贺文哟,计划从七夕更到中元的小短连,可能提前结束也可能会拖个几天,哎嘿~


要素很多请注意。

OOC巨多请注意。

欢乐沙雕如山多请注意。

逻辑务必忽略请注意。


我爽就完事儿了哎嘿~


————————————————————


新鲜死人岛民最开始的生活当真称得上鸡飞狗跳猫跟着叫。

他做过很多尝试。

当个农民,但傻傻分不清楚杂草和作物,还差点一脑袋扎进绿肥里。

当个售货员,就算有自动收款机帮忙,也总是找错钱,让人怀疑小学数学有没有及格。

当个渔夫,被一网兜的鱼拽着绕小鸡岛跑了一圈又一圈,差点被拉得一脑袋撞上魔法结界。

当个城管,结果人家哭一哭唱一唱,他就信了,恨不得把自己的衣服扒下来替人家度过难关。


新人岛民临时帮助小组的成员们:……


听过临时帮助小组汇报的鸡大保:“= _ = ……你个扑街啊,就没有什么擅长的吗?”

伍六七一手挠头,另一手仍然揉着赖在他这里不肯走的神二代鸡小飞,“哦……我好像擅长……撸毛?”

鸡大保:……

鸡大保看了一眼在他手底下惬意到眯眼睛的侄儿。

鸡大保:小飞!你是只鸡来的哦!!


让伍六七专职去撸毛似乎也不错,于是鸡大保和喵星人汪星人的两位首领打了招呼,伍六七的第一份正式一点的工作:撸毛师。

这才算做得长久了一点。

不过撸毛师做了不到两周,大家就发现了伍六七的新天赋。

他居然还会编辫子。

哎呦,这可不得了了,小鸡岛的猫猫狗狗一时间都流行起了一身毛毛辫的风尚。

但时尚这东西来得快去得也快,尤其是用的多了也就不潮了。

于是在猫猫狗狗们的威逼利诱下,伍六七又接连学会了洗吹烫染。

好家伙,这下不仅是猫猫狗狗,就连隔壁秃头的陈伯也跟着来凑热闹。

于是在鸡大保的支持下,岛上的第一家发廊就这么开了起来。

当然,因为伍六七冇本钱,所以发廊真正的主人是鸡大保。

据他本人的说法,完全是看在侄儿小飞这么喜欢他的份儿上。


(X:这都能让我圆过来,我真厉害.jpg。)


在已经不新鲜了死人岛民的生活终于算是稳定了下来之后,鸡神大飞和夫人也回了岛。

小鸡岛虽然有结界,但也并不是封闭的。

岛民想要出去也是可以的,只不过想再回来就要看缘分了。

鸡大飞把出去这段时间积压的、必须他才能解决的事务一件件完成之后,终于轮到了伍六七。

他看了看那把魔刀千刃,随后又看了看伍六七当时身上的衣服和令牌,才抬头看向有点局促不安的当事人。

“我知道你。”

鸡大飞想起外面传说得腥风血雨的玄武国暗影刺客首席,再看看眼前就很普普通通的大男孩。

又想起大保和自己说小飞很喜欢他,于是不自主地,脸上带起一抹慈爱的笑容。

“外面很多人都想杀你,反正你也已经死了,不管是想要留在小鸡岛还是回去都可以的。

只不过,你出岛的话,就是真正的死人了,没有人能看到你,你也无法触摸别人,只是真正的鬼魂而已。“

伍六七愣了愣。

这段时间的生活太过正常,以至于他都忘了自己已经是个死人了。

自己的尸体都还冻在神医家的地下冰窖呢。

“你的选择呢?”

“……丫呢……我好似冇得拣呀。(……啊这……我好像没得选啊。)”

“很好,那么从今天开始,学说普通话吧。”

“……

诶?“

鸡大飞离开办公桌,走到伍六七的面前揉了揉他和自己一样的发型,动作轻柔,没有弄乱他的揪揪。

“不可以总让别人迁就你哦。“

伍六七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好。”


伍六七以为这辈子就会这样过去了。

虽然他死了只是个鬼魂,但据鸡大飞所说,鬼魂也是有寿命的。

就算在小鸡岛他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也改变不了他已经死了的事实。

等到灵魂的寿命终结的那天,他就会像是等来春天的积雪。

融化得连残渣都不剩。


本来他以为是会这样的。

直到一年多后的一天。

他在整理柜子翻到以前的东西时,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伍六七是在鸡大飞和鸡大保喝下午茶的时候闯进来的。

“大保!大飞!我有个未婚妻来的哦!!”

“噗——”

“噗。咳咳咳……”


互相喷了对方一脸茶水的鸡神兄弟带着一脸茶水一脸’你特么在逗我?’地看向罪魁祸首。

就连鸡小飞也是一歪圆滚滚的身体,一脸困惑,“叽?”

“是真的!”

伍六七兴奋地挥着手里青色的小物件。

“我想起来了!我有个未婚妻!”

“她的名字是梅花十三!”

“她超可爱!”

“她超厉害!”

“她超努力的!”

“她超好rua的!”


被突入其来塞了一嘴狗粮鸡神兄弟:前面的我们都懂,最后一个是怎么肥四?


————————————————————


死人岛民伍六七有个未婚妻这件事,很快就在小鸡岛传开了。

原因无他,是伍六七自己去找大保大飞的路上,自己兴奋地喊了一路的“我有个未婚妻!”

好家伙,有八卦。

大家齐刷刷地端着瓜和板凳排排坐到鸡神家楼下路边,就为了听到第一手的消息。

以至于后面过来的神医看着这阵仗还愣了愣。


一直在神医手下治病的可乐朝神医打了招呼,顺手递块瓜过去却被拒绝了。

“【我不是来听八卦的。】”

“那您是?”

收音机的嘈杂都挡不住神医的困惑。

“【伍六七的尸体,有心跳了。】”


当初被鸡大保判断死得透透并且现在被冻得透透的伍六七的尸体,有了心跳。

虽然很微弱,但的确是心跳。

两鸡一猫凑一块一对时间,基本能够确定恢复心跳和恢复记忆大概有那么点关系。

可伍六七这个憨货,除了记起自己有个未婚妻之外,其他的还是想不起来。

顶多就记起来自己给未婚妻名字是梅花十三,很可爱很厉害很努力还很好rua。

鸡大保:……行吧,知道为啥你在撸毛上这么有天赋了。


鸡神兄弟和神医又围着伍六七观察了好几天。

但不管怎么刺激,伍六七再也想不起更多的东西了。

恢复了这么一点记忆的伍六七犹如打了鸡血,天天蹦跶着缠着鸡大飞让自己出岛。

毕竟想起来的那个可不是普通人,是未婚妻来的。

而且是又可爱又厉害又努力又很好rua的未婚妻。

不要说伍六七心里长草,把伍六七当崽养的鸡大保鸡大飞比他还着急。

这都过去快两年了,说不好这快到嘴啊不是……快嫁到的儿媳妇就成别人家的了。


不止当事人和老父亲们着急,岛民们也着急。

岛上多久没办喜事了,上次还是汪疯和猫小咪的婚礼。

于是一整个岛都商量着赶紧让伍六七复活,出岛,抢新娘。

那架势,宛如另外一个次元的加勒比海盗。


但等神医把划掉尸体划掉身体解冻,接连泡了挂了七八九十多天的药水,微弱的心跳还是那么微弱。

“难不成……”鸡大飞摸摸下巴,“要等阿七全都想起来,身体才能跟着恢复的吗?”

伍六七也跟着摸摸下巴,“有道理哦……”

如果伍六七的身体不恢复,那出岛也没人能看得到他,未婚妻也看不到他,根本没有意义。

但如果伍六七不出岛,先不说未婚妻是不是还在等他,就目前的情形来看他也再想不起更多的东西了。

他想不起更多的东西,恢复不了记忆,身体就不能回复,那他就没有办法回到身体里。

他不回到身体里,那出岛也没人能看得到他,未婚妻也看不到他,根本没有意义。

好家伙,这一整个死循环。


就在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

还是鸡大保破了死局。

让委屈巴巴快皱成一块酸白菜的伍六七得以顺利出岛。


————————————————————


疯狂私设,哎嘿~


评论(6)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