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夭寿!我的死鬼未婚夫复活了!(4)

是七夕贺文哟,计划从七夕更到中元的小短连,可能提前结束也可能会拖个几天,哎嘿~


要素很多请注意。

OOC巨多请注意。

欢乐沙雕如山多请注意。

逻辑务必忽略请注意。


我爽就完事儿了哎嘿~


————————————————————


一年半多,快两年。

梅花十三和以前一样,偶尔还会做噩梦。

梦到妈妈,梦到她们离开家,梦到她们遇到父亲的仇家。

但从来没有梦到过柒。

她也曾经胡思乱想过,到底是因为少年的性格使然,还是因为他嫌自己这个未婚妻不合格。

现在,她知道了。

因为……


这货压根就没死!!


偷偷立了个牌位藏在练功的林子,逢年过节还去祭拜一下,虽然不是很悲伤但供奉可是真心实意的梅花十三在反应过来对方是个大活人的时候,放纵自我直接拳拳到肉毫无章法地把疑似死遁的某人狠狠捶了一顿。

“唔,吚吚呜呜哇哇唔唔哦。(不,其实我是真的死了的。)”

还是有那么些心虚的柒,现名伍六七的男人乖乖不闪不躲地让小未婚妻揍了个痛快,才顶着猪头脸口齿不清地解释。

从柜子里找药的梅花十三手下一顿,拿出消肿化瘀的伤药,没好气地看向捂着脸可怜兮兮蹲在墙角低声喊痛的男人。

“过来上药,手拿开别碰。”

“唔嘿嘿嘿~”

人还是那个人,就是好像变傻了?


梅花十三手指挑出散发淡淡清香的药膏,轻轻在红肿的脸颊抹开。

“你刚才干嘛不躲。”

“是我不好,让你以为我死了。挨顿打,应该的嘛。”

“……”

“……”

“那你刚才说‘真的死了’是什么意思?”

“就是真的死了哦。”

伍六七感受着少女的指尖在自己因为肿胀而过分敏感的脸颊上轻柔滑动,那手指并不是完全柔软,有些粗粝的茧子。就算动作温柔,配上粗糙的摩擦也算不得多轻柔了,但就是这样并不完全的温柔,让伍六七的野草疯狂滋长。

连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自豪——


看!我老婆!


“嘶——!!”

意识到对方在走神的梅花十三故意下了个重手,“说清楚。”

“哦哦哦。”


————————————————————


柒当时是真的死了。

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泡海水淹死的,还是失血过多干死的,又或者是因为心脏被捅了一刀直接嗝屁。

反正灵魂的他也觉不出窒息、觉不出晕眩更觉不出痛。

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


“我系边个?(我是谁?)”


“叽?”

就在他对着大概是自己的尸体思考人生哲学第一大问题的时候,被一只看着像鸟又像鸡的青色小动物打扰了。

黑黑又圆圆的小眼睛透出天真疑惑。

柒黑黑又圆圆还带着黑眼圈的不大眼睛也透出疑惑。

互相大眼瞪小眼了不知道多久,柒终于伸出蠢蠢欲动的手……


揉揉揉揉揉揉~

哎呀,手感都唔错喎。(哎呀,手感还不错哦。)

颜色都好睇。(颜色也很好看。)


揉了半天,柒才反应过来,看看自己的手心。

“丫,点解我可以撞到你?我冇死啊?(啊,为什么我能碰到你?我没死吗?)”

“你的确是已经死的透透的了哦。”

旁边一个烟嗓夹着烟味传过来。

一转头,一只带着墨镜抽着烟的蓝色走地鸡正拿着根树枝戳正躺在沙滩上的尸体。

“过两天就开始臭了哦。”

柒:……

柒:嫌弃脸.jpg。


“你嫌弃个毛啊,这不是你自己的身体吗?”

“但系死咗好恶架嘛。(但是臭了很恶的嘛。)”

“……那倒是。”

蓝色走地鸡戳完尸体,又去戳尸体手里的那把刀。

“魔刀哦,难怪你能进来小鸡岛。”

“哦……好犀利呀?(哦……很厉害吗?)“

“猴赛雷的哦,神锻国国宝来的哦。”

“哦……咁系咩地方?我屋企呀?(哦……那是什么地方?我家吗?)”

“这个嘛……”蓝色走地鸡拉低墨镜,上下仔细看了看他的装束,“我看你更像玄武国的。”

“……咁又系边度?(……那又是哪里?)”

“……”


蓝色走地鸡不得不守着一条尸体给一个刚刚做了鬼的失忆倒霉鬼上了一堂世界地理课。

“诶,讲得我嘴巴都干了。”

刚刚做鬼的柒盘腿坐在自己旁边,怀里依旧抱着像鸟又像鸡的小动物揉揉揉。

“你头先讲咗咁多……嗰度又系边度啊?(你刚刚讲了那么多……那这里又是哪里啊?)”

“这里?这里是小鸡岛,是鸡神的岛来的哦。“


小鸡岛。

鸡神鸡大飞的岛。*

自带魔法结界,是一个不被外界打扰的世外桃源。

只有获得小鸡岛或者鸡神的认可才能进入小鸡岛,岛上的居民都不是普通人/动物。

柒的情况不同,他是因为魔刀千刃的力量,相当于直接砸破窗户闯进来的。

但进来了,想出去就是不可能的了。

鸡神鸡大飞和他的夫人出岛去过他们的第N+1个蜜月,小鸡岛现在的代班神是鸡大保,也就是这只戴墨镜抽烟的蓝色走地鸡。


当柒知道这只走地鸡是个神的时候,那表情,简直震撼我和我的尸体一整年。

柒:我只系失忆,唔系变傻咗哦。(我只是失忆了,不是变傻了哦。)

鸡大保:礼貌,你扑街仔吗!?

鸡大保:哦,顺便,你手里揉揉揉的那个,是神二代来的哦。

柒:……

柒:唔怪得手感咁高级。(难怪手感这么高级。)

柒:(继续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揉……)


柒因为算是小鸡岛入侵者,既然进来了,再想出去就是不可能的了,至少也得等鸡大飞回来再做决断。

但因为当事人又是个丧失记忆的,鸡大保啥也问不出来,又不好直接关到岛上警察局去。

再结合当事人尸体的情况,看着更像是被偷袭了,所以大概不是故意闯入。

于是经过一轮岛民代表讨论之后,决定暂时接纳这位貌似被人背刺又失忆的倒霉鬼。

死了的这件事也没关系。

这是神的岛嘛,死人一样可以在这里生活。

毕竟鸡神自己和他的夫人就曾经是死鸡和死鸽,不碍事。


于是,在大家搜罗过不知名的死人尸体上的物件之后,统一通过了‘伍六七’这个名字。

忘记自己名字和过往的伍六七,从这天开始,成为了小鸡岛上一位新鲜的死人岛民。


————————————————————


注:*疯狂私设,不用认真,看得开心就好。


小剧场:

鸡小飞、鸡大保和梅花十三混熟了之后,听到不少伍六七以前的事。

鸡大保:……

鸡大保:……这特么是同一个扑街仔!?

鸡大保:阿七!你得收回你以前那句‘我只是失忆,不是变傻了。’的话。你何止是变傻了,你傻得不是一点半点!

伍六七:怎么话说的,明明是以前的我比较傻。

鸡大保:我信你个鬼。

伍六七:本来就是!以前的我明明就近水楼台先得月,在玄武国女孩子十五岁结婚又不是不可以!!

鸡大保:……

鸡大保:感觉你说的好有道理是怎么肥四……


评论(6)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