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夭寿!我的死鬼未婚夫复活了!(1)

夭寿!我的死鬼未婚夫复活了!(1)


是七夕贺文哟,计划从七夕更到中元的小短连,可能提前结束也可能会拖个几天,哎嘿~


要素很多请注意。

OOC巨多请注意。

欢乐沙雕如山多请注意。

逻辑务必忽略请注意。


我爽就完事儿了哎嘿~


————————————————————


任谁一觉醒来看到自己床边站了个影子,都会下一跳。

而当这个影子,或者说这个人,灵活地躲开十三扔过去的梅花镖霸王枪头,并一手制住她握着青短的手腕的时候。

梅花十三终于看清了他的脸。

或者说,他脸上那对浓重得如夜一般黑的黑眼圈。

“……柒?”

她小心翼翼地发问。

对方立刻点点点点,欢快兴奋的样子就差加上一条疯狂摇摆的尾巴。

“是我啦,十三!”


梅花十三:啊,是柒啊,放心啦。

梅花十三:诶?他怎么从猫系变成犬系了?

梅花十三:……等!等等!柒一年多以前不是死了吗!?


就连最后一缕瞌睡都被吓跑的梅花十三,顶着脊背骨蔓延上来的凉气,认真地感受了下握着自己手腕的手。

粗糙,有茧。

最关键的是。

它们是温热的。


梅花十三:……

梅花十三:……师!师父!

梅花十三:夭寿了呀!!我的死鬼未婚夫复活了口牙!!


————————————————————


梅花十三有个未婚夫这事儿,还得从她的国家说起来。


玄武国。

一个仍然维持着古人生活习惯的国家。

虽然作为世界强国之一,一旦提起那些强得不似人类的武者,就让人瑟瑟发抖可止小儿夜哭。

但这个国家也有一些自古流传下来,令外国人不解的传统。

比如说,包办婚姻、指腹为婚、年少订婚……什么之类的。


就算是强如暗影刺客,也逃不开同事或领导的亲切问候:“订婚了吗?结婚了吗?孩子多大啦?上学了吗?拜师了吗?打算什么时候开始执行第一个任务啊?”

第一次面对三姑六婆(首领)的青凤:“……”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暗影刺客们也像你我放假回家面对灵魂拷问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应对方案。

青凤当然也很快入乡随俗地找到了一句话把对方堵死的方法。

#完美融入.jpg#


一年后,难得出去遛遛的首领顺手牵y……啊不是,带回了一名少年。

在正儿八经气氛严肃的宣誓大会(bushi)之后,首领立刻画风跳台。

“啊,说起来,小柒还没订婚呢。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咱们要不就自己内部消化了吧?”

曼珠·海女王·沙华:“小弟弟这么可爱,我很喜欢。”

首领:“不,你就别嚯嚯自己人了,柒可是认真人,回头你俩再打起来,别忘了暗影刺客不得内斗。

(去年的赤字窟窿还没堵上呢,好容易忽悠来一个埋头干活不谈钱的,别给我弄跑啰)。”

曼珠·海女王·沙华:“啧,首领好小气啊,不过,我也很喜欢你这点~”

首领:“……我尽量改。”

青凤:……这个组织这个首领真的没问题吗?

首领:“啊对了,牙崽你那个暗恋对象最近有消息了吗?听叔一句劝啊,只要对方没扯证直接拿下,回家再哄也不迟。爱情长跑和追妻火葬场不适合咱们这些有今天没明天的人啊。”

赤牙:“(︶皿︶)=凸  GUEN,你才比我大几岁,少占我便宜!还有你个老鳏夫,不如先关心下自己吧。”

首领:“你都说了我是鳏夫了嘛,我要为故去的夫人守身如玉。”

暗·彩虹战队·影:你个不要碧莲的!

双雄·柒:……???泥蒙冈咩?

双雄·青凤:……辣鸡组织,吃枣药丸。


哦,顺便一提。

暗影刺客有着各具特色的’拒婚‘方式。

首领的理由就是为故去的夫人守身如玉,虽然是不是有过这么个夫人谁都不知道。

黑鸟的理由是每次找到的对象都受不住,像他这样有点特别小小XP,比如荆棘情走取SM、荆棘捆绑Play之类的,这么个荆棘爱好者就没有人能忍得了。

石门的理由是找妻子要花钱、养妻子要花钱、养孩子也要花钱,他不想给自己以外的人花钱,活脱脱地比首领还要抠门,完全没想过如果找个富婆他自己就是被养的那个了。(当然,有钱富婆可能更喜欢小白脸而不是土行孙也是真的。)

青凤从一开始就失了先机,大家都知道他没结婚,但他有人啊。“十三就是我闺女。”一句就足够堵死绝大部分人的嘴,剩下一小部分堵不上的,青凤会选择和他们讲(物)理。

还有一个斗笠男非说自己是出家人,跳出红尘外。

而曼珠沙华,理由就老牛批了——“这个那个我都很喜欢,选择哪个都要头疼死了~所以我决定,我全都不要的同时全~都~要~❤~”

就……很厉害。

大拇指.jpg


至于赤牙……

他的理由是仅次于青凤最正常的那个。

暗影刺客全组织都知道赤牙有个下落不明的暗恋师姐,他就是因为暗影刺客的情报能力很强才入的组织,为的就是找他师姐。

虽然每次提起这个碴他都一拉围脖露出一口出血的牙龈,但大家对于傲娇男人的害羞都非常有共识了。

在对方咬自己一口之前送出“我懂”的眼神和“加油哦”的手势,才是他们表达浓浓同事爱的方法。

所以当青凤看到害羞到恼羞的赤牙失口咬了同事新小孩一肩膀牙印的时候,露出了很不赞同表情。

“你得反省一下,当你师姐知道你不刷牙还乱咬人有嫌疑传播不知名病毒的时候,会作何感想。”

“谁不刷牙了!谁传播病毒了!我最爱干净了!每天早中晚按三顿饭刷牙的!!”

虽然看着不像,但这还真是真的,毕竟牙是牙崽的招牌。

暗影刺客·护齿大使·赤牙。


但不明真相、捂着肩膀的柒看了看对方没穿鞋没穿袜、奇长无比的甲盖,以及身上磨损得和乞丐服不遑多让的衣服……

“……哦。”

“你那个敷衍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我信。(我信了。)”

“我信你信个鬼啊!”


评论(9)

热度(2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