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是器灵呀】关于戒指


求婚是需要戒指的。

伍六七在某些事情上的自觉性时常令旁人侧目。

恢复了记忆,拿回拖欠工资的前首席,虽然看上去还是和之前一样的穷酸,但其实可以算得上是腰缠万贯了。

(此处,伍六七诚心诚意地感谢以前只知道工作不知道花销的打工人自己。)

所以,不管是金戒指还是钻戒指甚至是古董扳指,对于他来说其实都是买得起的。

但,伍六七觉得那些都太普通了。

梅小姐,当然要配最好的。


“所以这就是你对着我的断刃,露出一脸恶心笑容的原因?”

被千刃拎过来的青短是真没想到,这货会把自己被黑鸟打断的断刃捡回来。

一般,她的刀刃修复都是直接更换,因为她是轻巧流的武器,断刃续接反而会更影响强度。

她也是真没想到,这货想把自己的断刃,打成一对戒指。


“啊,并不是一对。”

伍六七憨憨傻傻地挠头笑着,完全没有曾经传言中冷漠无情杀伐果决的暗影刺客首席的模样。

“梅小姐的刀刃,”

说着说着,这个憨货就红了脸。

“我是想留给自己的。”


梅花青短毛都要炸了,如果不是主人看重这个男人,她立刻就能表演一个凶案现场。

一言难尽地仔仔细细上上下下瞅了对面三根毛很久。

她绝望地转头看向把自己拎过来之后就沉默的千刃。

“他是认真的?”

千刃点点头,随后诡异地停顿了一下。

“我也可以。”


什么可以?

可以什么?

可什么以?


一时间青短并没回过味儿来。

“不行!你名字又都不好听又不吉利,而且我已经答应七七了,给梅小姐的戒指要用她以前的本体的。”

伍六七顺手揉了揉一点都不嫌弃,抱着他小毛腿的小丫头的脑袋。

小姑娘一脸满足地蹭蹭,好一副父女温馨图。

……哦嚯。

凭借之前续刃之后莫名出现的敏感,青短察觉到此时和平时别无二致地沉默着的千刃,此时……

情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低落。

虽然看上去还是和平时一样的炫酷冷漠靓仔一个,但青短就是能感觉到对方的内心已经窝缩到角落画圈圈去了。

一时间只觉得槽点太多根本不知道吐槽哪个。

相比之下,既然七七都这么积极了,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可不答应的。

毕竟虽然曾经是本体,但现今也不过是断刃而已。


“啊……”青短没来由地觉得烦躁,抬手捋捋两条麻花辫,“断刃就随便你了,不过我可先说好,如果你让主人伤心的话。”

明明是难得露出来的,就连唇角弧度都堪称完美的活泼开朗元气笑容。

伍六七却只觉得眼前的少女器灵这一瞬间变得极其可怕。

“那就请去死吧~伍六七先生。”


咕咚。

伍六七和七字剪一致而同地点点点。

青短叹出一口气,抬高手拎住魔刀千刃的斗篷兜帽。

“对了,这家伙借我一下。”

伍六七和七字剪继续点点点。


于是,和来时相反。

去时,是青短拎着千刃的领子。

伍六七看着身高高出青短两个头的千刃,乖顺地弯着腰,跟着少女器灵离开。

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胃里有点撑。

但下一瞬间,就变得一脸嫌弃。

啧,没出息,到现在都还没告白。


对着魔刀千刃一脸嫌弃的伍六七根本就没想想,自己这个主人到底是个什么鬼样子。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