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T:杂食党眼中的洁癖人是怎样的?(来自某洁癖人的疑惑)

我算是洁癖……吧?

当然,站的cp死会之后跳墙头也不是没有。

其实二次元以前是没有洁癖人杂食人的说法,不是说没有互撕的,但比现在好很多。

不管是吃什么、担一个还是多担,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饭圈捧一踩一还有互黑啥真的要不得,三次元人家那是有利益相关,二次元撕个啥,寂寞吗?

有那时间给自己的cp产粮、给太太打call不香吗?

当然,我佛系,也请别舞到我面前来。多了不说,至少三句还是会怼的。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