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平行世界if线——少帮主的故事(1)

角色是疯导的

脑洞是大家的

OOC是我的

坑也是我的

咕咕

(ಡωಡ) 


————————————————————


天龙帮。

玄武国数一数二的大门派。

帮主长期不在线。

以至于“今天天龙帮帮主被篡位了没?”“带你解密,天龙帮帮主还活着吗?”“探寻!天龙帮帮主出走之缘由。”等话题,常年在玄武八卦榜上霸榜。

虽然常年霸榜传播影响力是件好事,但是这霸榜原因实在是令一众长老们帮众们头秃。

直到某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帮主带回了一对母女。


嚯~!

一时间长老们都露出了八卦脸。

毕竟掌门一把年纪了还没个接班人,他们也很抓心挠肺啊。

掀起帮派内部血雨腥风九龙夺嫡什么的,他们也不是很想啊。

赶紧定下个继承人,让他们安安心心安度晚年不好吗?


“啊,这个女仔呢,以后就是我的弟子啦。”

掌门拍拍身边小女孩的脑袋这么说。

然后?

然后就没了?


长老们面面相觑。

最终,年级最大的不得已跳出来。

“那掌门,这位就是以后的少帮主了吗?“

“啊?”掌门晃了晃神,眼睛里猝然迸出光彩,“对!冇错!她就是你们的少帮主了!”

随后就是山呼海应的“见过少帮主!”


被几巴掌快拍到地里去,此时只顾着脸红害羞和紧张的梅花十三并不知道。

这个“少帮主”到底代表了什么。


————————————————————


天龙帮少帮主。

天龙帮掌门的唯一弟子。

是位姑娘。


但全帮上下无一不敬,无一不服。

全帮上下这么恭敬,倒也不全是因为这位是帮主认定的继承人。

还是因为他们帮主神出鬼没一眼没看到就不见踪影,自打有了这位少帮主之后,全帮上下可算是有了稳定的主心骨。

至少,长老们都很开心那些积压的帮务有人分担。

——帮主?诶,您老在外面玩得还开心不?缺不缺钱?不缺钱就继续玩吧,玩开心点哟~

于是烂命华又开心地遁了。


只有梅花十三不开心。

我才十岁啊!让我看什么年中报表投资建议帮派发展方向核心指导意见真的可以吗!?

师父?师父??师父您又去哪里浪了呀!!!QAQ


秉持着“大家的少帮主大家教”这一理念。

每天天还没亮,长老们就守在少帮主门外开始排队。

各展所长。


真·各展所长。


这么大一个帮派,虽然人人都会武。

但总得有人是管吃穿住用,总得有人是管银钱流水,总得有人是管礼节往来,总的有人是管机关消息。

梅花十三深刻地体会到,为什么师父说“惨过坐牢”。


原本只是想学武·现在被账册书本教材掩埋的梅花十三: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