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母亲节短打

祝男妈妈青凤师父母亲节快乐(ಡωಡ)


————————————————————

青凤收到了一束花。

一束康乃馨。

一束突然出现在他书房桌上的康乃馨。

并且还配有卡片。


——至我最亲爱的人的老母亲。


字迹是丑得如同小学生的狗爬又拼命写工整的模样。

颜值和贤值并存性别男但的确养了个娃的青凤:“……”

好的,破案了。


他淡定地将花束扔进垃圾桶,出门左转朝着弟子的房间走去。

果不其然,看见他徒弟(闺女)对着一束黑玫瑰一脸问号。

青凤的目力相当好,他一眼就看到让徒弟(闺女)懵逼的卡片上写的是什么。


——至我最亲爱的,未来孩子(们)的母亲。


“……,十三。”青凤听见自己的声音和平时一样冷静,“我给你的黑玄冰刃呢?”

评论(17)

热度(2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