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五分钟激情短打 未来

伍六七并不算是很记仇的人。

但因着梅小姐的缘故,他对无眼法师格外看不顺眼。

所以当事情基本结束他再次遇到无眼法师的时候,当然上去找场子了。


“喂光头大哥,你不是说我是灾星吗!?现在怎么样?略略略略略略——”

极其幼稚的鬼脸,就连青凤都看不下去准备过来拎人。

却不想无眼法师理都没理伍六七,转脸看向自己。


“刚才我看到,他将来会有三个孩子。”


伍六七:诶?

青凤:……?


“两个男孩,一个女孩。”*


伍六七:诶嘿?这么好~?

青凤:……


“如果不出意外,明年这个时候,第一个男孩就该出生了。”


伍六七:这!这么快!?我什么准备都没有呢!!

青凤:……(隐隐感觉不妙)


“那三个孩子的母亲是你那小徒弟。”


伍六七:……诶,诶嘿~? 果、果然是梅小姐吗?⁄(⁄ ⁄ ⁄ω⁄ ⁄ ⁄)⁄ 

青凤:……

青凤:…………

青凤:………………


“果然。”

喀嚓。

“你这个灾星还是杀了的好。(✧  ✧)”


青凤·猎杀时刻——


伍六七:Σ(⊙▽⊙)诶!?诶诶诶!?不要啊!饶命啊岳父大人!!梅小姐会守寡的啊!!!!


无眼法师目送一黑一白两人裹着沙尘和凌厉剑气远去,才回过头面对整个人仿佛煮熟虾子一般的梅花十三,仍然是最初的淡定。

“不过,你们的第一个孩子,是收养的。”


梅花十三:……

梅花十三:幼不幼稚!!

梅花十三:这个组织真的没问题吗???


————————————————————


注:*个人私设,6713将来有三个娃,详细可以见其他的文,哎嘿~(ಡωಡ)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