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五分钟激情短打 命运


伍六七其实并不相信命运。

他觉得那玩意儿就是路边算命老大爷用来骗钱的。

直到他从玄武国走了一遭。

回到小鸡岛之后,他对自己牵着的少女说,他现在相信命运了。


梅花十三不解,这货明明才是那个让无眼法师都预言出错的,现在反倒相信命运了。

“好的当然要相信咯~”三根毛的男人手舞足蹈,“梅小姐你看,如果不是命运的话,我怎么会漂来小鸡岛呢。还正好遇到了大保小飞和神医,他们中少了哪个,我都活不到现在。更别说~”他炫耀地晃了晃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一切尽在不言中。


梅花十三想了想,似乎不无道理,露出一个柔软清浅的笑来。

“那坏的呢?”

“emmmm……坏的吗?”伍六七不由自主地摸摸胸口。两年前的撕裂感仿佛随着记忆也回到了身上。

梅花十三注意到他的动作,眼神暗了暗,却不想那人却突然凑过来,神秘兮兮地和她咬耳朵。

“梅小姐~有件事你知不知道哦?”

“什么?”

“一件坏事的话,是可以用三五件好事抵消的。”

“……啊?”


啵。啵。啵。


“你、你做什么!”

梅花十三手忙脚乱地捂住噘着嘴又凑过来的伍六七的大脸。

少女一脸羞窘,小心快速左右瞟瞟,发现周边后没人小小地松了口气。

而被她两只手捂变形了脸的伍六七却笑嘻嘻地,“刚才我看你不开心的嘛~所以,亲你几下,你就会开心的咯~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用。“

“怎么可能有用!”

“诶,可是如果是梅小姐亲我的话,我就超~~~开心的哦。嗯,一定是我亲的地方不对!再来~!”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没脸没皮的首席发型师才不管,手长脚长地把人搂在怀里,仗着少女方才那点心疼未消不忍下重手,把人亲得绵软了才肯放开。

“遇到坏的命运的话,那我们就多制造些好的命运,把它抵消掉好了。”


嗯,比如说,小孩的名字的话,叫什么好呢?


评论(7)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