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片场记事——1·1·02:19

预警:先看tag再决定看不看,不喜勿喷


不按顺序出牌

想到哪写到哪

我就是喜欢和谐大社会

千万千万别指望能填坑

在下是鸽子,不是布谷鸟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ಡωಡ) 

————————————————————


“阿七,不要再卖牛杂了!

我们去做刺客吧!“

工资高!福利好!弹性上班时间!年终还有分红和出国旅游!你说这么好的工作去哪里找呢!?“

“之前卖我做演员你也是这样说的哦。”

鸡大保:……(||| ̄▽ ̄)


“卡!伍六七你背错台词了。”

“没有,我背的是事实。”

童星起家的伍六七从小被监护人鸡大保从一个片场“卖”到另一个片场。

他现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弱小无助又天真的小柒了!他是二十二岁的伍六七!

他决定了,要反抗!要反击!要自由!要迎娶梅小姐走上人生巅峰!

这垃圾剧组都没有梅小姐他才不要呆!!


“师父,您要的资料已经整理好了。”


“导演对不起刚才我嘴瓢了麻烦您再给一次机会让我重来一遍保证一定肯定完成任务。”

啊嘶!要命!怎么梅小姐会在这里!明明那个四眼仔说青凤的助理不是梅小姐啊!


王子:青凤导演这次的助理的确不是梅花十三,因为她是这部戏的女主啊。

鸡大保:哎呦呵~小样我还不知道你?趁着十三小丫头的这第一部戏,把你这迟来的叛逆中二期好好治一治!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