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PK

OOC是我的,积分是我的,爆粗口的欲望也是我的


————————————————————


我打柒哥:小拳拳捶你胸口!

柒哥血条-1-2-3-1-2-3


柒哥打我:走你——

我的血条-10086

我的积分-10


我:……(忍住爆粗口的欲望.jpg)


N次PK结束后……

我的积分+500


“嘤嘤嘤~!十三!他欺负我!你看我手指头都快点断了!QAQ”

“好啦好啦,晚上回去我让他跪千仞好不啦?“

“嗯!好的!”


伍六七:……((•́へ•́╬)我看你是还不够痛!明天给我等着!)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