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警告⚠警告⚠警告⚠】

占tag致歉

这是警告,本鸽亲身血泪

阿废的此路不通PK千万别随便用助攻(卡多随意)


助攻是消耗宝物卡的!!!

助攻是消耗宝物卡的!!!

助攻是消耗宝物卡的!!!


真·消耗!!

看P1和P2……

这要不是我已经下完单了,我能给你们表演个现场爆炸……


2021.03.03更新

个人经验,王子之前基本都可以不用卡苟赢,我这种非酋点到手指快断也是可以的。

运气好一点的话,赤牙都可以苟赢。

打青凤和大柒的时候前半段先苟,能苟到半血的时候再用卡,直接卡没血,这样才不亏。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