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美食

一分钟激情短打 美食


—— (/≧▽≦/) 两位请推荐一下小鸡岛美食吧~?


——……伍六七的牛杂吧。

——梅小姐。


——诶?


——叫我做什么。

——我是说,梅小姐。


——……


——……

——( ͡° ͜ʖ ͡°)✧ 不过是我个人限定!你们想吃都吃不到!


——……


——(>/////<)伍六七!!(拎耳朵)

——哎呦!哎呦!梅小姐我错咗!


——……(*꒦ິ  u ꒦ີ) 我就想问个美食,不是想让你们用狗粮给我塞到撑……人干事!?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