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一分钟激情短打 极限翻译

一分钟激情短打 极限翻译


青凤:去玄武国。

翻译:提亲要去女方家里,懂不懂规矩,臭小子。


青凤:你还能再见他一面。

翻译:按照规矩,婚前男女双方不能见面,一面已经是便宜臭小子了。


青凤:违抗师令的罪,以后再跟你算。

翻译:你谈恋爱就算了,居然还瞒着老父亲我。说吧,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进行到哪一步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娃。哦,对了,既然你被臭小子拐走了,生的娃就给我吧。养的小白菜被猪拱了,你们得还一个回来抵债。


2.19补充:

伍六七:“一面”啊,好呀好呀,我后半辈子就只看梅小姐,一年面一辈子。(๑乛◡乛๑)


评论(8)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