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第三季ED扣糖吐槽乐呵一下

本来是去找绿毛牙仔的,然后让我吃了一嘴糖……哎嘿~


伍六七明显就是看到了梅小姐,所以笑得一脸傻样,下一秒就平地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梅小姐受到水枪攻击,反手就想回击,可是一看是伍六七,就没下手。

镜头一转,伍六七对面已经没有梅小姐了。

人呢?

null
null

人已经和伍六七背对背去了……尼玛,虽然你滋了我但我不会冲你开枪,不冲你开枪反而还要护你身后……

这什么护七狂魔,要是我早就一桶水泼过去了(超记仇.jpg)

旁边的杀马特还在拍照,氛围营造大师陈伯笑得开心,一看这一群人就都是6713粉头子

null

这个好多人说啦,小情侣被朋友们围在中间起哄?老父亲却没看到

啧啧,师父快醒醒,有人拱你菜啊!

null

插一个春十一,美丽御姐和耿耿直男,也挺香的

何大春被十一戳了一下,浑身抖了抖,所以其实直男也没那么直的嘛

null

衣服这张先说一下,我其实从第一眼看到就在琢磨一件事:

【这特么到底是怎么穿上的,我看着根本就是长中短的三根布条】

后来我找双雄那集对了半天,就当我懂了吧(手动狗头.jpg)

我的重点其实是那个徽章和下面的血口子,从位置上看,大概属于人体肝胆肾区域……所以七哥,乃这是又被人捅肾了嘛?

行叭行叭,捅捅更健康,哪个热血番男主没被通过肾啊,连隔壁死神小学生都差点捅肾而亡。

null


好的,回来沙滩排球这里,此图需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1. 江主任旁边被牛师傅挡住的举伞绿毛

2. 右下角小摩托里面三朵黑玫瑰,所以第二季和第三季的ED连起来看也不错哦

3. 每个人打的伞都和他/她的个人特质有点关系,比如烂命华的方格子,赤牙的绿色。

重点:鸡大保和小飞的伞是发廊三色却不是小飞的青色或者大保的蓝色。

不用蓝色估计是为了不要和汪疯的蓝天白云撞色,那不用青色是因为……

null


直接跳到最后,伞是青色的!

小飞的伞不用青色的当然也是因为要和其他人区分开。

伍六七最后的动作又是笑着跑过来又是从对方手里接过伞。

只有比较亲近的人,而且大概率是女性,他才会这么做。

没有在上面一张里面,伍六七亲近,又有青色特质的女性……

(ಡωಡ) 

null

最后的最后,发表一下感慨——






疯导你接下来就算再刀我也无所谓了啊!

因为ED才是正篇!!!(确信)



评论(8)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