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渐近线 35

推荐食用顺序一览


————————————————————

渐近线 35


季小飞虽然才是个十五岁的初中生,但这些年锻炼的敏锐神经也并非摆设。

仿佛被毒蛇盯上的感觉有如芒刺在背,但当他抬头寻找的时候,那火辣灼热到几乎实质的目光却没了踪影。

然后……

“啊我说……”

那边厢身为富N代的小龙还在给自家的青梅竹马们普及进出‘夜郎歌’的这些玄武市名流。两小只正听得津津有味,头也没回的就应了一声“怎么啦。”

“……我们一直在人家监控摄像头底下啊。”

季小飞无奈道。

这要是让铁男叔知道了,非得笑掉满口的大白牙不可。


“……诶?”

“啊?”

“什么!?”

小伙伴们纷纷抬头。

可不嘛,他们旁边立着的那根瘦瘦高高的黑色‘灯柱子’上挂着的可不是亮晃晃的路灯,而是黑洞洞的摄像头。

“……”*4

不知道是不是接收到了少年们的目光,那个黑洞洞的摄像头微微且缓慢地低了一下,原本角度偏上圆溜溜的镜头正对上四脸目瞪口呆。

“……”*4

紧接着,那个摄像头又缓慢地移开了。

缓慢地移开了……

移开了……

开了……


别问他们是怎么从一个机械设备的水平移动上看出来‘娇羞’两个字的。

四小只自己也是懵的。


而夜郎歌的监控室,这里的大只们全都快笑翻了。

“你这小子真是坏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这操作,墙都不扶就服你。”

“哎呀,这四个孩子也太可爱了,看这一脸懵的哈哈哈哈哈。”


“诶,诶诶,快别乐了,看那是不是成妍小姐。”

虽然四小只头上的那个摄像头移开了,可其他的摄像头却还在忠实地工作着。

斜马尾的女孩背着自己的小背包,和往常一样一边从夜郎歌的大门走出来一边同认识的人打过招呼。

只是往日里,一直都是由赛巴斯缇娜或者安排的其他人送她出来,并且负责一直送回家。

可今天,却是成妍一个人。

监控班看着他们的小股东径直走向那懵逼的四小只,也都有点懵。

“难道说这四只,是成妍小姐认识的?”

“……有可能……不对啊,这几个,看着都快高中了哦,妍妍小姐不才初中吗?”

“哎呀你还不知道咱妍妍小姐,交友圈那叫一个广泛。上次店庆,青大先生过来捧场,妍妍小姐差点没黏人家身上。”

“……不,我觉得妍妍小姐纯粹就是馋青大先生的颜而已。”

“说实话我也……”监控班长摸摸自己光溜溜的头壳,若有所思。

“嗯!?”

“咳!??”

“噗——”

“……馋青大先生头发。”

监控班长忧郁地再次摸摸自己光溜溜的头壳,“好让人羡慕的发量。”

“……”

“……”

“……”

 因为最近熬夜加班都多多少少有些脱发的监控班们默默地回想青大先生那一头飘逸浓密的白长直。


——……尼玛,是真的羡慕啊!


另一边,自己个儿跑出夜郎歌的成妍目标明确,直接就奔着三根毛少年过去了。

脸上是无比灿烂和善且天真的笑容。

‘老成对敌秘籍之五,保持笑容,每天刷牙就是为了笑出强大。’

“哎呀,这不是小哥哥嘛。”

‘老成对敌秘籍之九,说话要如同春风拂面,这样捅刀子的时候对方才会觉得更痛。’

小姑娘端端正正鞠了一躬,抬起头的时候,笑得眼睛都弯成两条月亮,“之前真是抱歉,十三姐姐已经对我说教过啦。”

‘老成对敌秘籍之三,适当放低姿态,才好把对方往坑里带。”


“啊!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季小飞面对对方的郑重道歉有点不知所措,好在对方很快就起来了。随即在小伙伴‘这谁?’的目光中指了指自己的胳膊解释,“她就是我说的,那个功夫不错的小妹妹。”

“哇,小妹妹你很强呀,小飞可是上次武术大赛的冠军,你能制住他,真的很厉害了!”

“没有啦,小飞哥哥当时收手啦,我能觉出来。”

不然的话,当时成妍可是打算把电击枪掏出来的。

并不知道自己曾经逃过一劫的季小飞在两兄弟的挤眉弄眼下尴尬地拨了拨头发,转移话题,“刚才我看你是从‘夜郎歌’里出来的。”

“啊,这是我家开的呀。”

“哦,这样啊。”

“……”

“……”

“……”


“咦——!?!?!?”*4


“我看哥哥姐姐看了好久,也想进来玩吗?”成妍歪头眨眨眼睛,完全一副天真无邪的小少女模样。“‘夜郎歌’其实不是禁止未成年入内的,只是有些楼层不能去,而且要有成年人带着才可以。

不如这样,我带哥哥姐姐们进去看一看吧?”


“诶?”

“可以吗?”

“真的?”

“这样好吗?”


小少女活泼地点点头,马尾在空气中跳出欢快的圆弧。

“嗯!只是看一看完全没问题的哦!”

十一岁的她如是说。


评论(5)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