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童养媳 14 【HE】

原作剧情改动预警


————————————————————

童养媳 14


原暗影刺客首席柒的下落不明,对于自己没有什么影响。

如果一定说有的话,大概是对于自己曾经的另一半的怜惜。

毕竟,就算是被评判为‘理智冷静’的自己,都能看出那一半有多喜欢‘阿柒哥哥’。

这个想法在梅花十三的脑中停滞整整两年。


那天,梅花十三从青凤手里接下了刺杀小鸡岛上汪疯的任务。

以青雁的速度,跨洋渡海也不过短短数日。

在去刺杀汪疯之前,她顺手先去解决了一个任务。

刺杀渣男陈嘉杰。

让她意外的是,这场被指定要在婚礼上进行的刺杀任务似乎被人提前踩过点还搅了局,做了地中海头型的新郎让她差点没认出来。

‘怎么会有人在婚礼上做这么丑的发型。’她不明所以,只觉得看不懂这些外国习俗(并不是),‘新娘的发型也很丑。’

但发型丑也阻止不了三十七席的女刺客的刺杀。

解决掉目标之后,梅花十三就开始着手汪疯的任务。


她运气挺好。

逮到了汪疯和对家首领谈情说爱的时机。

这个机会如此难得,她绝对不能错过。

但此汪疯非彼汪疯。

这货变来变去,分成两只的剪刀也不好对付。

本来她已经抓住时机,发尾的霸王枪定能取他性命。


啵。


说是震惊都难以形容梅花十三当时的心情。

她下意识地踹开登徒子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汹涌的记忆和情感。

充斥脑海的陌生又熟悉令她头痛不已,按着突突跳得疼的太阳穴她咬着牙不要叫喊出声。

“喂,你……”


梅花十三挣扎抬头,看到熟悉的脸、熟悉的黑眼圈,不熟悉的着装、不熟悉的发型。

“……

……阿柒哥哥?”

“诶?……一、一上来就叫人家哥哥,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

不过没关系!!你多叫几次我就熟悉了哦~!”


这个操着不熟悉口音和猥琐表情的阿柒哥哥,感觉很欠揍啊!

梅花十三这么想着,也这么操着青短和梅花镖呼上去了。

“又来!?哎呀——!!救命呀!!!”


————————————————————


某个城镇的某家客栈中。

女老板坐在梳妆镜前,一边嗑瓜子一边兴致勃勃地看着镜中的影像。

“哎呦呦,名场面名场面,镜子快点录下来,奴以后要看回播。”

一袭火红衣裙的女子端着块西瓜也走过来,坐到女老板旁边的绣凳上。

“我说老板,你之前干嘛不告诉师兄只要小十三和阿七亲一下,生魄就渡回来了。又是引魂香又是守魂香的,这么麻烦。”

“要是当时奴就告诉你家那只护犊子的凤凰,小十三可就真要守寡一辈子了。”

“……呃……按照师兄的脾气……好像,是这样?”

“而且,如果不是梅花十三的生魄跟在柒身边,勉强帮他把心脏补好,他也活不到今天。”

“唔……的确是这样。”

“所以说,缘法这件事,很难说得透的。但只要活着,有缘分自会再相见。”

“哦。”女子点点头,继续咀嚼她的西瓜。


“这么一说,奴倒是想起来了,你还要躲你那师兄躲多久,少搁奴这里上演什么人鬼情未了。

你一个耗了奴多少引魂香和守魂香才救回来的,还不赶紧回去拿聘礼来抵债,还搁奴这里白吃白喝,有没有良心!?”

“呃……啊哈哈哈……老板,我现在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怕会吓到师兄嘛~!

而且,老板你看我这么喜欢你~你就不想把我多留一留吗?

我走了的话,咱们再见面可就难啦~!”

“离奴远点!奴不百合!!”

“不要嘛~老板~”

“鸽吻!!霍霍你家青凤去!!”


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HE——————————

哦,另外一个故事我不会写的,你们不要蹲

评论(6)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