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沙雕段子——床戏

沙雕段子——床戏*


——————《伍六七最强发型师》拍摄结束——————


疯导:好!卡!!辛苦大家!第二季杀青啦!!

众演员:哦~!!导演也辛苦啦~!!


梅花十三:导演导演,第三季感情戏可不可以多一点*。

江蕙莲:导演导演,第三季打斗戏可不可以多一点。

可乐:导演导演,第三季可不可以多吃点腐乳*!

疯导:可以,可以,都可以。

梅花十三&江蕙莲&可乐:哇!谢谢导演!

伍六七&赤牙&王子:……


三姐妹手拉手心满意足地走了。


伍六七:导演~嘿嘿嘿~第三季嘿嘿嘿~(ಡωಡ) ~

疯导:(ಡωಡ) 给你加床戏。

赤牙:!?!?

伍六七:!?!?和梅小姐!?

疯导:你还想和别人?

伍六七:不不不不!!我只是没想到次鸡!?谢谢导演!!导演越来越帅了!!!

赤牙&王子:……


伍六七心满意足地颠了。


赤牙:……导~演~?ԅ(¯ㅂ¯ԅ)

疯导:(ಡωಡ) 也给你加床戏。

赤牙:!?!?和师姐!?

疯导:……你们都什么毛病?不想要拉到。

赤牙:要要要!!当然要!!谢谢导演!!导演越来越瘦了!!


赤牙心满意足地跑了。


王子:……

疯导:(ಡωಡ) 你也想加床戏?

王子:……你真的能过审吗?

疯导:嗐,我是谁,怎么的,要还是不要吧。

王子:……(挣扎……)

          要!

疯导:啧,我就知道你们仨没一个好玩意儿!走走走,你们六人不是约了饭么。嗳,别拉我,我不爱做电灯泡。

王子:……我们也没打算拉你……

疯导:!?!?

王子:谢谢导演!导演越来越有才华了!!!


王子踩着飞行器飞快地逃了。


疯导:……你们就不能祝我越来越有钱吗!?不知道项目组缺钱吗!?











——————N个月后……第三季拍摄现场——————


“好巧啊~梅小姐~!你也是来玄武国散步的吗~?”

“伍六七,你居然敢放我鸽子!!”

“……诶?”

“以死谢罪吧!”

“诶诶诶诶!?!?”

砰——

咚————

咔嚓————

“哎呀————”

伍六七被送进医院躺平。


》梅花十三感情戏【get】

》伍六七(与梅花十三的)床戏【get】


“阿权!你身体才好打算去哪里!?”

“哼,我要去哪里你管不唔!!”

“白莲绽放!!”

砰——

咚————

咔嚓————

“哎呀————”

赤牙被(再次)送进神医处躺平。


》江主任打戏【get】

》赤牙(与师姐的)床戏【get】


“四眼哥哥!来尝尝腐乳!超好吃!”

“……诶?唔——”

砰咚——

“……咦?被臭晕了?四眼哥哥第一次吃吗?”

王子被送进医院躺平,too。


》可乐吃腐乳【get】

》王子(与可乐的)床戏【get】






伍六七&赤牙&王子:感觉哪里不对!?

疯导:啊~又要满足演员的要求又要过审,我容易吗我~






————————————————————

(ಡωಡ)三倍迫害,三倍快乐

以上纯为虚构,如有巧合

请叫我预言大师!!!


注:*床戏梗来自《人民的名义》陈海,扮演者黄俊鹏因为导演说全是床戏所以连剧本都没看就进组了 (ಡωಡ) 。

       *梅花十三配音段老师特意招呼过导演,第三季要多加点感情戏。

       *可乐配音三次元超爱吃腐乳,应该是赵寒赵老师?


评论(31)

热度(4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