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对话体刀糖翻滚

我想搞类似这种很久了(●• ̀ω•́ )✧


————————————————————

对话体刀糖翻滚


》糖

“梅小姐,你不要睡,我带你回小鸡岛,神医一定能治好你。”

“……别吵,我就睡一会儿,还不是你昨天折腾的……”


》刀

“梅小姐,你不要睡,我带你回小鸡岛,神医一定能治好你。”

“      ”


》》糖

“早上好呀,梅小姐。”

“阿、阿七,你先、先出去。⁄(⁄ ⁄ ⁄ ⌓ ⁄ ⁄ ⁄)⁄   ”

(对,是车……顺便,这个不是我的原创(ಡωಡ))


》》刀

“早上好呀,梅小姐。”

“……你们看那个人,又在对空气打招呼了。“


》》》糖

“伍六七……”

“诶诶诶~梅小姐什么事情~是不是想我了呀~?”


》》》刀

“伍六七……”

“伍六七系边个,我系柒。”


》》》》糖

“梅小姐……”

“一边去,做饭呢。”


》》》》刀

“梅小姐……”

“前暗影刺客首席,柒。你的命,我收下了。”


》》》》》糖

“宝贝,不要吵到妈妈睡觉哦。”

“……明明昨天晚上吵到妈妈睡不了觉的就是笨蛋爸爸自己吧!”


》》》》》刀

“宝贝,不要吵到妈妈睡觉哦。”

“好,嘘——。诶,爸爸别哭哦,好孩子不哭鼻子。”


》》》》》》糖

“诶,美女哦~!”

“伍六七,你都说了多少年了,不腻吗?”


》》》》》》刀

“诶,美女哦~!”

“……阿七他,真的忘了十三姐姐啊……”


》》》》》》》糖

“有空一起去海边玩呐~!”

“伍六七我要杀了你——!”

(对,是原作)


》》》》》》》刀

“有空一起去海边玩呐~!”

“……你们还打算用这个机器人,骗我多久?”


》》》》》》》》糖

“当天的一个眼神~实在是令我心醉~”

“哈哈哈哈哈,老哥你跑调啦,就这还想追嫂子?说给爸妈他们不得笑死哈哈哈哈哈”

(子代)


》》》》》》》》刀

“当天的一个眼神~实在是令我心醉~”

“那个小姑娘唱的真好听,可惜她男朋友听不到了哦……”


》》》》》》》》》糖

“神医,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呐,我这终于把债还完了哦。”

“【收音机】不客气,替我祝伍六七新婚快乐。”


》》》》》》》》》刀

“神医,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呐,我这终于把债还完了哦。”

“【收音机】这些,收下。这些,拿回去。人没救回来,不收钱。”


》》》》》》》》》》糖

“你迟到了……”

“对不起对不起梅小姐!请收下这九十九朵黑玫瑰!还不解气的话……你你再来打我好了,我这次绝对不跑!!”


》》》》》》》》》》刀

“你迟到了……”

“梅小姐,你不要睡,我带你回小鸡岛,神医一定能治好你。”

(可回第一条回血(●• ̀ω•́ )✧)


评论(33)

热度(2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