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愚人节活动】谎言、玩笑和愿望

上一棒 @喜甜的啾君 

下一棒 @鹤书 

(希望没艾特错,狗头)


短!短!短!

偏向诗歌体

糖!特别甜!!


@七十三有爱发电站 


————————————————————

【愚人节活动】谎言、玩笑和愿望


“我不喜欢你。”

“我不想看见你。”

“别过来。”


所有人都知道伍六七求婚失败。

所有人都知道梅花十三这三句话。

绝情绝意得每一个听说的人都要唏嘘。


————————————————————


伍六七喜欢梅花十三。

小鸡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隔壁的水果大妈见过伍六七直接从房上跳下逃命。

邻居的托尼老师曾经因为挡路被一刀斩断头发。

若志的小龙拒绝在吃牛杂的同时又被塞狗粮。

摇滚的汪疯因为指导唱歌天天魔音摧耳。

可乐为帮忙追妻愁秃了多少假发。


梅花十三老厉害。

伍六七喜欢她。

梅花十三冷冰冰。

伍六七喜欢她。

梅花十三超凶。

伍六七还是喜欢她。


到底喜欢她什么?


也许是青蓝的发辫。

也许是澄澈的眼眸。

也许是可爱的泪痣。

也许是倔强的性格。

也许是那不经意泄露的一点温柔。


“嗨,梅小姐,好巧啊。”

能笑着说出这样的话。

伍六七觉得这样的自己,

最幸福。


————————————————————


小鸡岛的海边。

没有礼花。

没有星光。

没有黑玫瑰。

没有他想要给她的一切。

只有大海、沙滩、他和她。


“十三,嫁给我。”


他怀里的少女微微笑起来。

那年之后的梅花十三,很少笑。

但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撩得大男孩心里痒痒得,胀红整张脸。


“喂……伍六七……”


少女用微弱的力量蜷缩着手指。

拒绝他们曾经一同挑选的戒指。

那笑意如同春天最柔软的风拂过。

却裹挟着冬天最冷冽的香。

“……我不喜欢你……”


少女依偎在温暖的拥抱中。

用着最亲密的姿势。

说着最绝情的话语。

“……我不想看见你……”


困倦拉她沉眠。

眼前早已晦暗不明。

但还有必须要传达的。

还有必须要说的。

她还想再摸摸他的脸。

有点肉肉的,手感极好。

任搓圆揉扁,也没有一句怨言。


“……所以……”


她的声音,落在他的耳边。

那么近。

那么远。


“……别过来……”


————————————————————


艳阳的海边。

下了一场雨。

雨里。

只有少年抱着他心爱的姑娘。

沉睡的姑娘。


海风是咸的。

浪花是咸的。

雨水是咸的。

就连少年将戒指塞进自己尾指的动作,

烙印在少女额头的亲吻,

都是咸的。


“……好。”


————————————————————


所有人都知道。

那三句话。


是谎言。

是玩笑。

是真心的愿望。


是伍六七,

一生的咒。


————————————————————






















我没骗人!

糖!特别甜!

可惜这篇不是~


番外?

没有番外!

今儿个的刀子不回甜。


愚人节快乐~

哦嚯嚯嚯~

(狗头保命)

评论(34)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