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ona是合鸟子呀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口古

来叫叉姐!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挖坑不填重症患者)……有错字请给我留言提醒(我的手常常不听使唤)

真心话与大冒险

小小小甜饼!

我没咕!!(理直气壮.jpg)


渐近线?

明天明天!一定一定!


————————————————————

真心话与大冒险

(两人尚未在一起前提)


铃铃铃——

“喂?梅小姐~?”

“……”

伍六七隐隐的听到对面传来“快说呀,快说呀!”

他嗤笑一声。

“又是可乐?真心话大冒险?”

“……嗯。”

“没事,梅小姐你说吧!不管是什么话,我都挺得住!”

“……

阿七,我喜欢你。”

“哇!真好!我也喜欢梅小姐!超喜欢!!

咦?可乐这次良心发现哦?大冒险居然是给我发福利?”

梅花十三在电话对面早已是满脸通红。

“……这次抽到的,

是真心话。”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